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请问兽弓能打洞吗? Jiano 2010-6-27 12/2171 暮雪流年 2010-6-29 21:25
  [历史]1.5无念还是150D么?貌似就是术士的技能固定咏唱时间,暴风雪应该还是需要D的吧? lct262895454 2010-7-6 10/2171 chinatopzerg 2010-7-10 05:23
  [历史]请问大法师要怎么加技能啊??? timxm5102 2010-8-4 4/2171 solidsnakechen 2010-8-6 15:23
  [历史]『也许煋了』今天逛书店时候看到的...  ...2 ark0812 2008-8-15 22/2171 心酸の浪漫 2008-8-18 08:39
[历史]十字审判衣服插什么卡???  ...23 鸿舞 2008-9-2 38/2171 米花熊 2008-9-3 10:25
  [历史]某个SB说的话  ...2 我爱黑涩会 2008-2-12 21/2171 笨蛋の炼金 2008-2-13 02:09
  [历史]到底商城还卖不卖 破锥?  ...23 saowen 2008-2-27 34/2171 花啊花啊... 2008-2-27 21:56
  [历史]双元素之剑触发后会是什么效果? shenglin08 2009-9-14 11/2171 flydreamcyx 2009-9-15 17:41
  [历史]99sad拳圣如何玩 unllie 2013-8-1 10/2171 fengzm1 2013-8-2 17:27
  [历史]莫拉币个职业都在那个NPC那里换取装备啊? jran2000 2013-4-30 0/2171 jran2000 2013-4-30 18:13
  [历史]当初到底谁坚持不要开商城的 豆腐 2013-5-31 7/2171 adretyu67 2013-5-31 18:38
  [历史]圣域的WS们啊~  ...2 曾在天上 2007-2-15 27/2171 seed76517 2007-2-16 22:25
  [历史]最近在首都城里放怪的好多  ...23 Hansoncool 2006-8-26 37/2171 GundamMKIV 2006-8-26 17:10
  [历史]求个隐藏npc的具体位置  ...2 largeliuye 2007-6-24 20/2171 寂寞从来不撒谎 2007-6-25 12:13
  [历史]问个关于元素剑的问题 inwowma 2011-5-15 6/2171 inwowma 2011-5-16 19:29
  [历史]请问有元素用魔力拳在甲虫洞练级的么? 未央 2011-8-7 7/2171 Varuna 2011-8-9 09:26
[历史]小站终于恢复了……撒花…… PS.《仙境の梦》同人游戏将在一周内发布  ...2 天使喝可乐 2011-10-8 16/2171 lv1 2011-10-8 22:02
  [历史]神射转职游侠后狼会普通攻击自动出击吗? 多多猪 2011-9-6 3/2170 涼宮ハルヒ 2011-9-6 15:40
  [历史]在火2的朋友们 你们半小时能打多少经验 laysstax 2011-10-1 12/2170 飞翔的面包屑 2011-10-1 22:19
  [历史]盛大,你赢了,到到最后的最后,还是把我们给坑了。 jp07 2011-12-30 7/2170 ROForever 2012-1-4 13:23
  [历史]技能触发会消耗SP吗 loveslq 2013-2-5 7/2170 tkzhero 2013-2-6 19:16
  [历史]为什么我学了魔法书阅读和解放之后不能瞬发深红陨石? baoyekl 2013-3-23 1/2170 asphalt 2013-3-23 15:50
  [历史]账号误封问题,有同病相怜的么  ...2 jills 2013-4-2 15/2170 ~榻榻米~ 2013-4-2 14:58
  [历史]我想问下,有没有哪位大大的补丁,能把恒量魔放大~~ 85359143 2013-4-16 12/2170 odin_Mayor 2013-4-19 14:02
  [历史]求教拉菲尼杖哪个掉落? 天使般de泰熙 2013-4-20 10/2170 qimin 2013-4-22 14:35
  [历史]求教 一个头饰怎么来的 opopopop 2013-2-19 12/2170 solora 2013-2-20 14:30
  [历史]十年前的RO玩家求教RK属性点拯救 kevin777 2013-3-8 7/2170 宝贝最聪明 2013-3-8 11:17
  [历史]大家有没有感觉森林峡谷非常卡?  ...2 tomjoan02 2011-7-29 16/2170 ゛〔琉璃綉° 2011-7-30 09:40
[历史]第38届盛大嘉年华-端午“粽”动员 轰八千代 2011-6-4 8/2170 loverbaby101 2011-6-4 12:57
  [历史]调查帖 掉宝用在什么地方  ...2 3071 2009-9-15 21/2170 一只很H的猪 2009-9-16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