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动员大家去做钻石换宝任务!!  ...23 诗诗的老公 2007-12-3 31/3131 ling(霛) 2007-12-5 19:09
  [历史]防御手套能直接买到吗? baozhenyu 2008-1-17 11/3131 M_Raven 2008-1-17 10:16
[历史]长鼻象触发暴风雪几率 肉质大绵羊 2014-8-31 8/3131 cibtd870213 2014-9-2 14:48
[历史]元素装备 爱在我们身边 2015-3-4 7/3130 rpgood1984 2015-3-5 19:26
  [历史]怎么去拉赫-。-? minying 2010-7-29 6/3130 maxvivi 2010-7-29 18:14
[历史]现在的版本舍命十字军什么装备+配卡比较好(再度更新) 晶莹剔透 2009-7-29 12/3130 xuesjiok11 2009-7-29 21:19
  [历史]日比仑偷偷摸摸改掉落? zhxyuu 2013-3-29 12/3130 メイドの心 2013-3-30 11:01
  [历史]收购店怎么才能多收几样东西 c269607815 2013-3-10 5/3130 c269607815 2013-3-10 15:02
  [历史]怎样自己修改GM模式? feishengwu 2006-2-11 7/3130 尐尐狐貍 2006-2-11 15:01
  [历史]WS的火焰蔓藤....还有咪咪帽...  ...234 夏树卡瓦依 2006-1-6 47/3130 零灵Ⅶ 2006-1-7 01:22
  [历史]现在刷华丽,CK多数使用什么武器?  ...234 星野明 2005-8-5 56/3130 铁骑斯拉 2005-8-6 13:20
  [历史]问个元灵武士卡的问题  ...2 coolbug 2005-12-15 27/3130 夏海棠 2005-12-15 20:06
  [历史][讨论]你认为如果把RO做成免费网游,RO会重生马?  ...234 zensouth 2005-7-31 48/3130 就素那浮云 2005-7-31 21:24
  [历史]凱阿希輔助悟靈.不點I可以嗎?  ...2 淅瀝淅瀝 2011-7-12 16/3129 ㄗs夜月メ黑猫↘ 2011-7-13 15:01
  [历史]请教贴: 元素 魔力拳 无限塔  ...2 LZSM 2014-4-27 15/3129 冥岛黑森 2014-4-29 20:25
  [历史]怎么使用跨职业技能  ...2 KANKANJW 2008-9-3 23/3129 风神盾 2009-1-5 20:24
  [历史]合服/?  ...23 hunteriou 2009-1-7 35/3129 白马唐僧 2009-1-8 19:23
  [历史]进阶弓箭手有必要为了箭雨50JOB吗  ...2 xing19861211 2008-11-28 22/3129 邪恶小懒熊 2008-11-29 13:51
  [历史][疑问]有没有用AMD双核心 双开RO不会不流畅的?  ...23 neineinei 2007-12-5 32/3129 lixinwei1985 2007-12-7 11:40
  [历史]PVP GVG火墙的必要性。来讨论下吧~~  ...23 小比样一只 2006-11-4 37/3128 出云隐者 2006-11-7 20:52
  [历史]请问褐方体恶魔这怪怎么打?  ...2 010211 2008-7-2 19/3128 L.Lawliet 2008-7-3 15:03
  [历史]SY有人150了?  ...2 燃烧之旺 2010-8-14 20/3128 minipixy 2010-8-14 21:29
  [历史]急~RO"过去的研究所"任务问题 1986luokai 2008-10-27 7/3128 牧猫犬 2008-12-26 13:09
  [历史]请问谁知道寻宝之剑和寻矿之剑的具体作用啊? 007bangde 2010-10-21 2/3128 空の軌迹 2010-10-21 18:31
  [历史]JOB70转有什么好处吗  ...2 klsg01 2011-4-13 15/3128 ymvsym 2011-4-14 02:01
  [历史]我总觉得rg没有高v不是rg  ...2 jasonlion 2010-11-10 25/3127 还没想好名字 2010-11-12 07:31
  [历史]新生峡谷人好少(哥寂寞了)~~  ...2 ft5632351 2010-12-8 24/3127 ft5632351 2010-12-9 12:10
  [历史]奥丁之力和慈爱杖精炼会提高治愈量吗 大奶妈 2013-5-7 0/3127 大奶妈 2013-5-7 17:34
  [历史]已解决问题,编辑掉  ...2 shuilixiang 2013-9-13 21/3127 飞翔的面包屑 2013-9-13 12:42
  [历史]只打PVE的纯爆刺技能点如何选择? tkzhero 2011-9-29 9/3127 Whywhywhy 2011-9-2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