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主要是df的 谢谢回答~  ...23 ydysyj 2011-2-16 41/3412 rtlq 2011-2-18 04:39
  [历史]对于法系职业 奥盘好还是魔力之石盾牌好呢?  ...2 weirma 2011-4-25 19/3412 BLYTHE 2011-4-25 21:25
  [历史]不P/G的游侠 120A和110A 哪个好点。。。  ...2 destinyxy 2011-4-7 25/3411 rohomebruce 2011-4-9 09:45
  [历史]GVG中不穿属性衣的话,算是 “无属性怪”吗?  ...2 hfjazzie 2011-4-11 26/3411 维斯贝鲁 2011-4-12 22:08
  [历史]在奋斗武僧但是困惑了。。修罗大大们来教教我  ...2 suess925 2013-3-24 19/3411 suess925 2013-3-25 12:44
  [历史]GVG修罗的崩拳和潜龙要加满嘛??罗刹加到多少合适??  ...2 sting1989 2011-10-20 17/3411 taojh2 2011-10-21 09:37
  [历史]打BJL的职业装备和打法问题  ...23 yanghong 2009-3-24 30/3411 2v261 2009-3-25 13:31
[历史]看爱总的A型M4后...  ...23 趴爬趴啪 2008-7-21 37/3411 尐熊 2008-7-23 19:32
  [历史]火山口的大量外掛你們請自重(設定別搶怪)  ...2 kisskiss049 2010-8-5 21/3411 kindechow 2010-8-5 10:32
[历史]关于仙境商城问题已经有了眉目  ...23 qingwawa 2006-5-1 30/3411 §Salone§ 2006-5-3 01:55
  [历史]关于BOSS的濒死??  ...23 fbi2006 2006-3-17 36/3411 蓝火狐 2006-3-18 13:18
  [历史]昨晚我去Y3打的时候让几只吸血蝙蝠打死了?  ...23 gudamzero 2008-8-4 33/3410 randia 2008-8-5 00:04
  [历史]求修罗BOSS配点以及120+练级方式 wxymkd 2013-1-29 2/3410 喵喵の狗狗 2013-1-29 11:17
  [历史]关于游侠GVG  ...2 zjmro 2011-6-17 15/3410 coolingcandy 2011-6-22 08:41
  [历史]一闪影狼,已经配好了8邪弓短剑,请问还差什么装备。现实点的。 dsy163 2013-10-27 6/3410 正义的马桶 2013-10-30 09:39
  [历史]在新干线时候的RO电影《网》有人知道哪里有下或者看么  ...2 whitesmith 2008-10-19 28/3410 billrivdy 2008-10-20 17:52
  [历史]问下皇家卫士的徽章是做什么任务得到的,谢谢 haopianyi 2009-8-4 14/3410 finnik 2010-5-21 16:27
  [历史]如何修改AI使得雇佣兵自动打怪(平砍) doomchen 2010-5-7 7/3410 greepk2000 2010-6-1 21:45
  [历史]额,钱再多也准备54掉这次打洞活动的进来发呆-。-  ...2 彩儿~ 2010-8-26 28/3410 sjmind3 2010-8-26 14:08
  [历史]小规模 6人组打无限塔 上到40层 元0 怎么打?  ...23 我爱她轰轰烈烈 2010-3-9 40/3410 asphalt 2010-3-10 11:41
[历史]好象盛大的防沉迷系统出问题了?  ...23 小福 2007-7-13 40/3410 雅典娜の惊叹 2007-7-13 18:36
  [讨论]关于塔诺斯拳刃 davidyang2016 2017-10-25 4/3409 我不是管家 2017-10-27 10:53
  [历史]免费服的海豹宝宝卡会掉吗?怎么打了这么久还不掉?  ...2 我是最爱咩利羊 2011-1-12 21/3409 ζōνé〆銘吢 2011-1-14 18:06
  [历史]切割用什么武器打熔岩波利输出大 myl_110 2010-10-16 6/3409 408516746 2010-10-17 09:43
  [历史]天空出现制服了~请问入手渠道~官货????????  ...2 听风细雨ING 2010-10-20 23/3409 solidsnakechen 2010-10-22 17:44
  [历史]炮流基因的装备和配点问题 benjiemingl 2010-10-6 10/3409 弑神者 2010-10-7 17:49
[历史]各位游侠达人的GVG位置 q3425336 2011-6-13 10/3409 红白加护 2011-6-13 16:51
  [历史]让人纠结的一个问题 巴披到底插什么卡好?  ...2 davidlan01 2011-6-29 22/3409 knight22223316 2011-6-30 00:31
  [历史]狂怒の敏暴骑有前途伐?  ...23 鈾頭僷敎綬』 2009-7-19 32/3409 虫虫没有昵爱我 2009-7-20 16:58
  [历史]请教一下铁匠的武器研究这个技能 conannoah 2010-8-11 6/3409 matthewii 2010-9-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