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关于刺客和S狂击之剑,谁去收费服务器帮测试下……  ...23 hirro 2007-5-30 38/3460 天野.银次 2007-5-31 11:27
[历史]【求清理】圣域火2的火神= =  ...2 爱家教的猫AA 2011-3-20 21/3460 爱家教的猫AA 2011-3-23 12:37
[历史]为什么盛大不出RO装备绑定?  ...2 darkrain 2011-3-28 24/3460 绯一色 2011-3-29 10:50
  [历史]提问提问。 老衲剑是什么?? 泺泺E 2010-11-23 8/3460 给力君 2010-11-24 09:19
  [历史]SD忘记今天是元宵节了?活动呢?无限塔1天1次,1次10W  ...2 一乐馆-飞飞 2011-2-17 19/3460 水煮蜗牛 2011-2-17 16:43
  [历史]【困惑】是否还应坚持bbc之路  ...2 语彦 2011-5-5 20/3459 飘の华丽 2011-5-6 14:48
  [历史]免费F掉杰洛米卡吗?  ...2 bufen1988 2011-7-22 18/3459 alextan 2011-7-23 10:50
  [历史]教你如何在mac的虚拟机模式下也玩ro! xyxy616161 2013-3-20 2/3459 小坦克 2013-3-20 10:34
  [历史]求教银匠(神工匠)、机匠 用什么装备 404223 2013-3-23 7/3459 有一只兔纸 2013-3-29 21:19
  [历史]刚打了张新卡 大家看看值多少钱? XG  ...23 fengling 2007-10-24 33/3459 重返RO二零零八 2007-11-8 12:22
  [历史]忍不住要来骂几句  ...2345 残剑-无痕-雪 2005-9-26 61/3459 芊芊 2005-9-26 20:50
[历史]舞姬用什么武器?主要是刷花和PVP或GVG用的!我的号快转WJ了  ...2 K305466 2008-6-12 17/3459 sk29394 2008-6-12 21:55
  [历史]古城“三”姐妹  ...23 sexx 2008-7-6 33/3459 狂妄的死灵 2008-7-8 15:17
  [历史]今天总算发现SD的喇叭卖的实在太便宜了  ...23 9002sn 2010-5-31 38/3459 laoshuquan 2010-6-1 09:25
  [历史]分享好东西啦 RO钢琴曲集  ...2 caixiaohan 2009-10-28 24/3459 caixiaohan 2009-10-29 16:56
  [历史]求助打洞B级 角弓  ...234 唐小渊 2009-10-5 56/3458 山药 2009-10-5 15:12
  [历史]【确认】超初还是不能装死 TUT {有图的真相真囧}  ...2 微笑の璇 2010-9-20 16/3458 天使喝可乐 2010-9-20 17:30
  [历史]呼,合并服务器终于提上日程了  ...234 薄荷红茶 2005-11-17 57/3458 huawu520 2005-11-18 12:38
  [历史]继续请教舞姬问题  ...234 伊甸园*樱桃 2007-12-7 46/3458 伊甸园*樱桃 2007-12-13 23:09
[历史]兽西超级安全区~无敌挟持的作品[有图]  ...2 天使喝可乐 2008-10-9 24/3458 star2033 2008-10-11 10:32
  [历史]沙漠之狼指甲有NPC卖吗?在哪 liwenshiliwen 2008-9-13 9/3457 阿米巴巴 2008-10-24 13:20
  [历史]武僧SP与STR  ...23 吡鉬魚 2006-3-28 32/3457 吡鉬魚 2006-3-29 19:17
  [历史]准备了20把够了吗?  ...2 浆糊不糊 2013-7-16 18/3457 godlittle 2013-7-16 16:28
  [历史]讨论:爬塔时你会随身携带什么插卡的盾?并可说明带哪个(或几个)盾的专门用处  ...2 ab888 2013-7-24 24/3457 kkmd 2013-7-24 19:28
  [历史]求问丽芙进化艾拉好吗  ...2 GoPocky 2013-5-20 17/3457 kdush 2013-5-21 08:39
  [历史]哪些任务值得做啊?  ...2 yanyuan112 2011-3-11 21/3457 egust 2011-3-12 12:02
  [历史]CRO全球同步那包括忍者上位职业吗? 陳天橋 2013-1-22 11/3457 ice。and。snow 2013-3-11 19:10
  [历史]用个问题SS用狂怒之枪效果是和近战的效果一样么 孽小洁 2010-6-8 14/3457 元灵武士 2010-6-10 11:51
  [历史]XO有必要将S/I都加到120吗??????????  ...23 全薪全亿 2010-8-19 38/3457 intro 2010-8-19 19:26
  [历史]RO2回爐再造,望明年推出...???(附圖)(圖片已修復,抱歉貼大圖了)  ...2 hybrid88 2010-4-1 29/3457 251430358 2010-4-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