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发一个比较白痴的投票  ...23456 lwbazlq 2005-9-21 80/3492 wuyua 2005-9-22 13:02
[历史]★RO小补丁★ by12.23更新。。。  ...23 小蜻蜓-0- 2005-12-17 39/3491 小蜻蜓-0- 2005-12-23 18:08
[历史]还是关于主教配点问题?  ...2 dream_max 2010-10-28 29/3491 dream_max 2010-10-28 22:59
[历史]敏骑除了用红云还用什么武器好?  ...2 liangjichaoqs 2010-10-29 28/3491 liangjichaoqs 2010-11-6 16:08
  [历史]此时此刻非诚勿扰背景音乐是RO首都~~~  ...2 天使喝可乐 2011-4-30 25/3491 bazzoka 2011-5-1 10:25
  [历史]一张UB插在西装上……  ...234 saoyoyo 2006-4-24 48/3491 只是当时的惘然 2006-4-25 16:43
  [历史]为了SY大家想办法!  ...23 vic7thomas 2007-7-8 43/3491 vic7thomas 2007-7-10 19:02
[历史]猎人转职问题 kwok19860429 2008-1-20 5/3491 正在断开连接 2008-1-23 23:57
  [历史]掉宝对卡片有效么?  ...2 波~蛋蛋~利 2011-4-13 24/3490 cielmk2 2011-4-14 13:25
  [历史]神射三转之后 平射加狼OR陷阱?  ...2 destinyxy 2010-12-26 16/3490 destinyxy 2010-12-28 12:23
  [其他]请教为什么我的商人露天商店和鉴定物品的技能都没有反应? heyi8100 2017-10-1 2/3490 roflier 2017-10-1 09:48
  [历史]+10 4菜弓  ...2 伽玛囝 2010-7-2 26/3490 haohaoboy 2010-7-8 13:39
  [历史]RO的輸入法~撒花 追加第二彈 帖子被加分  ...23 蜡笔 2010-6-6 42/3490 蜡笔 2010-6-8 19:17
  [历史]新生世代帐号升级通行证后,搞笑情况果然出现了  ...23 小狮 2009-6-9 35/3490 水无月玛雅 2009-6-11 09:17
  [历史]赤苍蝇卡的吸血效果怎么算的? 宝贝最聪明 2013-4-3 3/3490 宝贝最聪明 2013-4-3 14:14
  [历史]【求助】求宠物说话文件pettalktable.xml fangjh 2012-3-13 6/3490 西隆特 2012-3-15 21:34
  [历史]【求助】人工生命体问题 楓落無憶 2013-2-6 3/3490 seirei 2013-2-6 15:59
  [历史]关于幻觉  ...2 放开心灵 2011-5-16 22/3489 一乐馆-飞飞 2011-5-17 23:09
  [历史]面子薄 勿喷 一个大胆的设想(未曾尝试)  ...2 haya1988 2011-10-5 24/3489 放开心灵 2011-10-5 21:48
  [历史]请问184的ASPD能射定哪些BOSS?  ...23 topyangtopone 2010-3-2 41/3489 βāъуFαсe 2010-3-3 17:29
  [历史]2007年10月24日韩国告知  ...2 小福 2007-10-24 24/3489 娜英 2007-10-27 10:49
  [历史]伊卡鲁斯的羽翼和神射手的丝巾(已确认未开放掉落或现有资料有误)  ...2 hirro 2008-7-25 24/3489 当猪爬上月亮 2008-7-25 15:07
  [历史]除了工会,还有啥好方法能压等级升JOB?  ...2 Diesel 2011-1-12 19/3489 与一の心 2011-1-13 12:18
  [历史]小白zy特来请教zy老者  ...23 RKhaiping 2011-2-24 30/3489 风一样の兔子 2011-2-25 18:29
  [历史]求解,飞空艇船长帽是只加3%远程攻击,还是MSP+100,远程伤害加7%0 0!!  ...23 shenrain 2009-12-24 31/3489 装甲兵水月 2009-12-25 20:34
  [历史]有关超魔的极限INT和MATK,请达人补充  ...2 白露为霜 2008-10-20 24/3489 落寞 2008-10-20 19:43
  [历史]怎么没人交流一下JS岛的“大战异形”?……  ...23 lwj1002 2009-5-29 33/3488 nolights 2009-5-30 00:26
[历史]RO怎么设置老板键啊?  ...2 ?命? 2008-6-27 20/3488 Yggdrasil 2008-6-27 16:50
[历史][转]RO的未来─韩国重力社嘉年华RO开发团队访谈  ...23 夏海棠 2006-8-15 36/3488 ping2006 2006-8-16 20:46
  [历史]有人成功转出标示吗.. 我已经转的累积超过5小时了..  ...2 米契迩 2011-8-22 21/3488 my19891020my 2011-8-23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