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首都武器店里黑市商人新卖的东西到底是何物。。。 ¢泪の→回忆ぷ 2011-8-6 10/3744 isilyjzs 2011-8-6 14:24
  [历史]求助:暗●超魔导师 凯特莉娜这个boss应该怎么打?  ...2 Heechols 2007-8-30 24/3744 寂寞从来不撒谎 2007-8-31 12:24
  [历史]竞技场换的4级武器哪个最值钱?  ...23 hit99 2006-8-18 40/3744 gdxzhero 2006-8-19 07:05
  [历史]GVG M4的技能配点!  ...2345 jimmy仔 2005-8-21 70/3744 Alquimista_C 2005-8-23 22:48
  [历史]*6 破甲短锥对于防御的计算方式为[ATK*(DEF+VIT)/100]*其他倍率  ...234 aliya-victor 2005-8-23 45/3744 黑白 2005-8-24 11:37
  [历史]新人提问:免费服+10奥丁插什么卡好,其他装备怎么搭配?  ...234 非主角 2009-6-20 51/3744 非主角 2009-6-21 14:06
  [历史]多少同学为了套个凯而练了一对灵媒的?  ...2 allen68750700 2010-10-20 28/3743 是是非非 2010-10-21 12:25
  [历史]【求助】RO乐园团训练,会说话的狗 残雪居士 2010-7-31 3/3743 残雪居士 2010-7-31 12:33
  [历史]这东西免费服掉么?纳户特基格的斗篷 [1]  ...2 djgruse 2010-9-15 16/3743 雪姬影 2010-9-16 12:53
  [历史]请教3转和尚配点!GVG PK型的  ...234 wangjinshu 2008-5-6 51/3743 NIOL 2008-5-10 00:59
  [历史]请教(流氓)玩玩,该用什么武器 might1234 2010-10-16 7/3742 曾经の梦回 2010-12-5 16:48
  [历史]商城的巴西徽章是有D的说 哈哈好东西  ...2 woai0102 2011-5-4 15/3742 伊颗星 2011-5-5 18:35
  [历史]这次商城充分表明了现阶段大家都越来越富裕了  ...23 颩啖橒鯖 2009-10-1 34/3742 snowboy1015 2009-10-2 04:07
  [历史]在要什么没什么的SY打GVG,大家来凑套‘次货’装备吧!~  ...2 游_客_甲 2007-2-12 29/3742 某人一马甲 2007-2-13 15:32
  [历史][水] 最近SY的花区,职业是越来越多了……  ...234 lulu24 2007-10-31 54/3742 zhtfred 2007-11-1 14:36
  [历史]关于刺客转圈圈的问题 kinbody 2015-6-16 7/3742 kyoyu 2015-6-22 20:44
  [历史]“绿色”大区的真正涵义 (内涵图) sexx 2013-7-19 13/3742 diablocwb5 2013-7-20 07:35
  [历史]有人知道怎么抄动物猛击吗?  ...23 全弹发射 2007-9-4 44/3741 老灯放了我鸽子 2007-9-9 06:53
  [历史]易燃之网PG用处有多大,能舍弃不?  ...2 天明 2011-9-4 18/3741 Tening·Gatblur 2011-9-5 21:05
  [历史]盗贼服侍论  ...234 天使喝可乐 2008-8-30 49/3741 天使喝可乐 2008-8-31 18:33
[历史]一些怪物技能的问题  ...23 夏海棠 2006-7-1 44/3741 らёгαρん 2006-7-2 14:28
  [历史]PVP和GVG有什么分别.  ...23 xind 2006-7-2 38/3741 永恒の繁星 2006-7-4 14:37
  [历史]关于GVG里的铁匠  ...234 yayu199 2009-4-7 55/3741 峽硲の汏⑧ 2009-4-10 19:00
  [历史][注意] 给:说10全是恶意外挂的某些"人"..  ...2345 肥苏 2005-9-4 73/3741 一地鸡毛 2005-9-4 10:44
  [历史]和尚操作经验和装备之我见(吐血版)  ...234 ztglsx 2005-9-25 46/3741 Nikkita 2005-9-25 18:12
  [历史]请问82武僧加点后期练级问题  ...2 8719541 2008-6-20 21/3740 8719541 2008-6-22 06:24
[历史]平心静气  ...2 Diesel 2011-1-1 23/3740 与一の心 2011-1-19 11:24
  [历史]听说CK周,126打石锤巨人好还是继续神殿好?  ...23 zhous 2011-9-5 30/3740 ?色? 2011-9-6 18:24
  [历史]邪恶礼盒卡片打出礼物箱的几率是多少? 多多猪 2013-4-14 6/3740 aikudexiami 2013-4-16 06:29
投票 [历史]沉贴吧..  ...2 ╱YA╱MI╱ 2007-3-26 26/3740 diresmina 2007-3-2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