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在考虑QL是否需要70JOB转,  ...23 升级党 2011-1-12 30/3847 Aglaophotis 2011-1-13 17:45
  [历史]迷幻药有什么用吗? 6751358 2007-5-3 10/3847 BDF246 2007-5-3 21:08
  [历史]TAQ卡插什么衣服好呢  ...23 xicuo 2006-11-14 40/3847 pauro 2006-11-16 08:49
[历史]关于盛大这次举行的超级玩家活动  ...234 akala 2006-7-25 46/3847 星の封印 2006-7-25 20:29
  [历史]关于互击和螺旋的比较  ...2345 darkgirl 2005-10-20 66/3847 宇永恒 2005-10-22 17:01
  [历史]现在版本14.1 圣十字攻击伤害公式是什么呢?那里都找不到呢 sjzdaguo 2013-3-26 7/3847 喵喵の狗狗 2013-3-27 08:42
  [历史]大家玩RO到现在带过多少新人到1转?  ...2345 401150980 2008-9-26 60/3847 heavensara 2008-10-15 15:21
  [历史]无限塔一天一次的代价  ...2 supermaro 2011-2-23 22/3846 蘫児厷主 2011-2-24 10:29
[历史][RoVip] 新服登录界面  ...23 [color=f2f5f9] 2010-7-13 37/3846 Tening·Gatblur 2010-7-14 09:41
  [历史]一般要精炼物品 你带多少个去精炼  ...2345 zhaoboris 2007-10-15 69/3846 good-mood 2007-10-16 00:27
  [历史]用水属性衣服是不是能减少被雪以及冷笑话冻住的几率啊?  ...23 我在小站被禁言~ 2007-7-20 38/3846 老灯 2008-5-28 23:16
[历史]09年9月2日、新卡欣赏。  ...2 32.mp3 2009-9-2 21/3846 .。海.。 2009-9-6 09:02
  [历史]求大法A型和V型的优缺点  ...23 tkzhero 2011-8-31 30/3846 吉他传教士 2011-9-1 01:18
  [历史]求助= =聊天窗口里的一般讯息栏不见了只有战斗讯息栏。。。 venusvenus 2011-9-28 4/3846 venusvenus 2011-9-28 13:54
  [历史]RO怎么看SD都不会赔本  ...2 minipixy 2011-11-1 22/3846 亚雷特 2011-11-1 20:11
  [历史]莫拉套装附魔强化纠结 julyjimmy 2013-3-31 1/3845 晝夜·滅曲 2013-3-31 22:50
  [历史]求2转刺客63~75最速升级之路(已加详细内容~欢迎高人来讨论)  ...234 当利库混在小站 2008-8-21 54/3845 没事开个马甲玩 2008-8-23 12:19
  [历史]想问个技能问题.全频羽毛的那个技能  ...234 尐潴潴★斌ん 2008-5-21 47/3844 毛弟 2008-5-23 12:33
  [历史]为什么没见过逐影去无知,炸弹小黑呢????  ...2 我是小魔女 2011-10-20 18/3844 zhubao709394 2011-10-21 14:17
  [历史]让组队来的更猛烈些吧!~最初的感脚!~  ...2 mrrenyu 2012-12-14 20/3844 forever葱 2012-12-15 21:44
[历史]为了看ILC和新套装的价格课都不去上了,居然还不出!  ...234 神州玉 2008-12-22 55/3844 如画江山 2008-12-22 19:26
[历史]CRO的植物栽培跟KRO同步,已经废了  ...234 小福 2007-8-25 45/3844 左小诅咒 2007-8-26 16:28
  [历史]请问为什么装饰品插卡都不喜欢用尼罗的玫瑰呢?  ...23 jimmyjustin 2007-9-12 30/3843 蔷薇失涩 2007-9-14 09:04
  [历史]请问螺旋+龙息的骑士怎么配点,主要就是打宝练级 幸福の翅膀 2010-12-27 4/3843 BERSERKER 2010-12-27 18:48
  [讨论]塔人ro还能不能零偷?懂的来 charlie32 2018-5-24 1/3843 illfe2000 2018-5-26 22:21
  [历史]我想请教一下 有修咖巴殷的黑猫耳朵的玩家  ...23 唐小渊 2009-9-9 34/3843 CK秘籍无影菊花 2009-9-11 09:45
  [历史]AB用奴隶奥手还是奴隶手套的问题  ...2 悲伤、道德 2009-6-15 22/3843 maqintt 2009-6-16 08:32
  [历史]关于年糕(好像可以代替马果) 讨论  ...234 の南野秀一の 2005-12-26 50/3843 JX鑫 2005-12-31 16:23
[历史]染发问题 zhouvilly 2011-7-22 5/3842 天使喝可乐 2011-7-22 16:54
[历史]法克,能上走两步又掉了。SY玩家要不要暂时搬家至朱诺啊?  ...2 Diesel 2011-8-7 16/3842 yzzysteven 2011-8-9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