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AB加点和技能(装备也贴下和卡片) dk_001 2009-4-27 3/3928 喵喵の狗狗 2009-4-27 13:39
  [历史]爆竹篮 小白鼠开包报告 另兑换巧克力  ...2 cicizw 2011-2-14 25/3927 125777853 2011-2-16 17:20
  [历史]爱总求问关于补丁的问题【已解决,感谢爱总】  ...2 G-Dragon 2011-3-28 20/3927 来了来了 2011-4-3 23:17
  [历史]囤高经之类的东西能防止自己的rob贬值吗?  ...23 waterstudio 2011-9-18 34/3927 xqy0624 2011-9-19 16:19
  [历史]我炼金的飞里乐30级才44ATK,是不是属性很废? 水果汽水 2013-3-14 7/3927 恋姬棉棉 2013-4-22 14:38
  [讨论]塔人的枪手有套路单刷三王或者无限塔吗? kazemax 2018-3-19 1/3927 sunmedia 2018-4-19 00:48
  [历史]贝雷杰一般怎么打……? 某蹲点盆景 2009-3-26 10/3926 riise1987 2009-3-26 17:43
  [历史]发2张图,你说RP吗?顺便回应昨天发傻的猴子  ...234 zero000 2005-8-21 55/3926 米优格 2005-8-22 13:09
  [历史]只配药的炼金术士该怎么加点?  ...2 gambino 2007-11-1 17/3926 喵喵の狗狗 2007-11-1 17:57
  [历史]关于与游戏伺服务器连接失败问题  ...2 3primarycl 2007-8-24 26/3926 香香香草 2007-8-30 09:58
[历史]关于5.0补丁报告木马问题的澄清 湛蓝之炎 2013-4-1 10/3926 cstcsh8989 2013-4-2 10:38
[历史]3转大法师装备问题 枫海云 2013-3-12 4/3926 Infinityの环 2013-3-12 19:08
  [历史]我不想说~我是RP极差的人~  ...234 xiaokobe 2006-10-9 57/3926 芊芊 2006-10-9 21:14
  [历史][测试]关于炸弹超人和RO食品质量委员会...  ...2345 喜欢睡觉 2005-7-26 74/3925 喜欢睡觉 2005-7-27 06:19
[历史]第一次玩RO想转十字军.问些问题  ...23 基鲁 2009-9-29 35/3925 苏妲己 2009-11-17 02:00
  [历史]无限塔指南(CM适用)  ...23 Deathwing 2009-7-2 41/3925 HUDIWEI 2009-7-2 19:33
  [历史] 迷糊的安安 2011-5-28 6/3925 天字一号饼 2009-5-28 01:33
  [历史]CRO的暗黑祭司会掉恢复之光吗?40穆拉币毫无结果。。 Iceeye 2013-3-28 11/3925 annhelen 2013-3-28 16:20
  [历史]求蛤蜊肉快速入手方法! scythe 2010-8-6 8/3925 tuzi0516 2010-8-6 18:49
[历史][sdo]《仙境传说》玩家画册作品募集  ...23 丁骨牛排 2010-4-26 41/3924 某女子 2010-4-28 01:01
  [历史]有个很幼稚的想法。。。——"全能"YS  ...2 超电磁炮 2011-5-18 18/3924 matthewii 2011-5-19 00:46
  [历史]很犹豫元素下面该如何加点了 闪耀之星 2013-3-10 2/3924 ice。and。snow 2013-3-10 21:10
  [历史]求达人指教,切割新毒对BOSS有没有效 喵喵の汪汪 2011-8-21 5/3924 sgyqwer 2011-10-17 12:35
  [历史]【求助帖】 预备回归RO,可是WIN7系统上不去。  ...2 尐潔 2011-12-1 17/3923 遥岑 2011-12-5 12:04
  [历史]关于领带的问题  ...2 yzzysteven 2011-8-6 17/3923 viceyan 2011-8-9 15:05
  [历史]圣域【为啥斐杨人这么多?】  ...2 【魔域使者】 2011-9-17 21/3923 【魔域使者】 2011-9-24 14:15
  [历史]"监狱"是什么地方 怎么去?? sasge 2009-7-28 14/3923 蓝军皇朝 2009-7-29 15:25
  [历史]毁灭是什么东西?什么属性?  ...2 shengeng 2011-3-29 23/3923 嘴vs嘴 2011-3-31 12:18
  [历史]想重头玩个逐影不知道这职业费钱么?  ...2 chinkeika 2010-11-7 27/3923 iamalexng 2010-11-9 13:18
[历史]珀斯套有必要+9么?  ...2 aily88liu 2013-10-13 26/3923 aily88liu 2013-10-15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