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我是华丽金属~看到了CK怎么办~  ...2345 xiaokobe 2006-3-4 70/3942 莎拉公主 2006-3-5 13:34
  [历史]靈媒沒有加I可不可以?  ...23 andyxia8818 2006-5-4 32/3941 kemee 2006-5-5 12:33
  [历史]来来来,求浆糊RO交流区“体”  ...2 噜唬 2011-11-19 20/3941 射射 2011-11-22 04:59
  [历史]断线真的只是因为频繁使用技能这么简单吗?  ...234 莎拉公主 2009-9-6 48/3941 猫の妖妖 2009-9-7 18:01
  [历史]请教马桶大,马来的新套装要取代乌鲁兹了吗 JSC 2014-5-26 8/3941 JSC 2014-5-27 11:52
  [历史]请教个问题,抓宠物是不是把怪打的血量月底成功率越高?  ...2 乐乐乐乐 2013-6-25 20/3941 黑の契約者 2013-6-29 15:59
  [历史]关于炼金排名.. killer_kevin 2005-8-16 14/3941 猫空の夹 2005-8-16 16:59
  [历史]关于月灵短剑  ...2 leafinwind271 2011-2-8 18/3941 54笨蛋兴 2011-2-9 13:19
  [历史]新出的彩虹口罩值得买吗?  ...23 米嘈 2009-5-30 42/3940 good-mood被禁言 2009-5-31 14:56
  [历史]诗舞全音效含3转演奏下载(不知道以前有人发过没。。)  ...2 matthewii 2011-10-27 18/3940 龙骑1 2012-6-23 12:26
  [历史]谁能给个有说明的三转技能模拟器 tetry 2012-9-19 8/3940 tetry 2012-9-23 16:43
  [历史]第托马索这个NPC是不是搬家? 2v261 2013-3-4 9/3940 2v261 2013-3-5 13:15
  [历史]CK  ...2345 刺者 2006-10-30 62/3940 喵喵の狗狗 2006-11-5 04:15
  [历史]RO2的背景音乐  ...234 恍惚 2005-9-13 54/3940 SOLBADGUY 2005-9-14 11:55
  [历史]关于回廊内部pk;以及ck刷华丽....  ...2 sms7024 2013-5-19 15/3940 sms7024 2013-5-23 13:49
  [历史]装饰品能拆卡吗? 黑の契約者 2013-11-25 6/3939 黑の契約者 2013-11-25 14:53
  [历史]请问甲虫洞DF能去单练么?  ...2 诺言1942 2011-8-4 16/3939 青花 2011-8-9 08:50
  [历史]AD99神射有可能攻速到190吗?顺便问下武器加A的卡片是什么?  ...2 尐少爷°遺忘 2007-11-12 19/3939 星愿 2007-11-13 12:17
  [历史]我想表扬一下盛大。。。  ...23 幸福の翅膀 2008-1-16 42/3939 纱耶∞萝莉 2008-1-17 10:02
  [历史]问个圣域服AV舍命十字的装备问题~高手来  ...234 徘徊 2007-7-30 47/3939 loveiceing 2007-8-1 10:50
  [历史]BBC究竟加几多D啊,还是不加啊?还有几多L?  ...23456 傻婆贞 2005-9-9 83/3939 天蝎小美 2005-9-10 22:47
  [历史]有关果冻在GVG/PVP的前途  ...234 晨公子 2009-2-25 54/3939 sd5354634 2009-2-27 11:36
  [历史]铁匠寻矿打什么怪能掉华丽金属  ...2 wilsonmeng 2011-3-15 23/3938 永远的蜂哥 2011-3-16 00:44
  [历史]GVG中你喜欢什么头部装备?  ...2345 Unknown 2005-9-22 70/3938 13611796329 2005-9-24 01:11
  [历史]这样的骑领配点怎么样!请指教~~  ...2345 545253 2007-6-11 63/3938 OTL 2007-6-27 21:43
  [历史]ヘ( ̄ー ̄ヘ)[黑暗系] 求这图的原图 (ノ ̄ー ̄)ノ  ...23 永生不灭 2007-10-1 43/3937 lelia 2007-10-3 05:41
  [历史]平射型神射AD99L25这样好不好  ...23 幸福の翅膀 2009-1-24 44/3937 幸福の翅膀 2009-1-25 11:41
  [历史]讨论下3邪弓元素强火砸火神,BJL之类的MVP伤害。  ...2 sunrise999 2011-5-24 22/3937 乖の小欲 2011-5-25 14:26
投票 [历史]统计大家买了几套开卡包了  ...23 xiaguang 2006-5-4 36/3937 zgwszgws 2006-5-5 20:48
  [历史]骑士朋友一定要进!好东西!  ...234 熊猫酒仙 2007-5-2 59/3937 李健良 2007-5-4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