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GFN套和MS套的对比!!!  ...234 星际 2008-8-8 52/4116 7314 2008-8-9 11:18
[历史]卡册啊..  ...23 地缚霊 2009-1-8 32/4116 夕若 2009-1-9 15:18
[历史]关于投掷长矛攻击和百矛? isuka27 2010-9-21 4/4116 拿黄瓜敲桌子 2010-9-21 11:13
  [历史]花已让我吐血  ...234 lusvael 2010-6-22 52/4115 射射 2010-6-24 04:08
  [历史]文明用语啊!卡死姐姐了!是肾大问题还是我问题  ...234 罗蕾美拉 2010-4-4 46/4115 暮雪流年 2010-4-6 00:43
  [历史]+7一发券能交易是不是大量的+7 4级武器就来了!? spider444 2013-9-10 12/4114 spider444 2013-9-14 08:49
[历史]盛大的客服居然这样 你们牛X  ...23 沃恩莱克 2009-9-18 44/4114 沃恩莱克 2009-9-19 22:24
  [历史]选择IRO还是TRO?(IRO应该会开很久;TRO至少讲汉语) Alek 2013-3-5 13/4114 挚爱Queenie仔 2013-3-5 13:46
  [历史]为什么的都说ZZ的技能紧呢  ...2345 中轴线 2008-1-15 60/4114 345536053 2008-1-22 16:30
[历史]新NPC.....整理的時候發現的....  ...23 2006-5-14 32/4114 妹拿触手 2006-5-15 10:32
  [历史]补丁问题 已经解决~大家现在不要安装杰大的旧补丁. 会玩不了的~等新补丁吧~  ...2345 猫の妖妖 2008-1-17 73/4113 lawns 2008-1-17 16:44
  [历史]剑鱼卡增加25%咏唱和血蝴蝶30%哪个比较好?  ...23 小不不一看 2007-11-8 33/4112 49813646 2007-11-11 15:20
  [历史]基因用单手剑的话,啥最好  ...2 青花 2011-9-15 26/4112 cicizw 2011-9-17 12:19
  [历史]达人指导一下 我的鼻涕虫是不是长残了  ...2 dairongshuai 2013-4-17 20/4112 媒体 2013-4-18 11:27
  [历史]火山2层敲击者卡片!!!!  ...23 punker1107 2010-1-26 30/4112 15900576733 2010-1-30 08:22
  [历史]4D坎弓 hahazjyhaha 2013-8-27 5/4112 136175026 2015-11-1 21:38
  [历史]现在的武宗,VIT没意义了吧?  ...2345 Flamoon 2005-12-30 71/4112 swick 2006-1-1 17:08
[历史]这次BOSS比赛大家都是怎么职业群组成的啊?  ...23 暴走的杂草 2006-5-21 31/4112 Conan_s 2006-5-22 09:29
  [历史]布莱奇之诗真好听- -  ...2 xyxy616161 2009-5-4 21/4112 永生不灭 2009-5-5 22:27
[历史][NAMI的怨念]自制ro扑克牌模版(先上一点看效果)  ...2 h409756627 2008-12-24 25/4111 脆奶虾 2008-12-25 11:15
  [历史]求CK高手评测几把BBC武器  ...23 ★TATA★ 2010-9-7 31/4111 fugacys 2010-9-9 18:22
  [历史]有些女主教的衣服怎么是红色的? qqppqpalal 2010-12-17 14/4111 わ[愛君]↙ 2010-12-18 09:22
  [历史][寻物]8月21日晚上11点25分.南门丢失+5MK奥丁  ...2345 PPの光 2007-8-23 69/4111 PPの光 2007-8-24 03:03
  [历史]详细请教修罗100级至150级去哪里练级、用什么技能。请大神指教 tianzanghai 2013-4-22 7/4111 caoyi293 2013-4-27 22:54
  [历史]每次更新完补丁都要我下载data.grf 怎么破? 魔界的侍者 2013-3-5 7/4111 朱鹭户沙耶 2013-3-5 19:57
[历史]请教RG前辈,RG练级武器的选择锥骑还是精灵矛 max3347 2012-9-15 12/4110 射射 2012-9-22 20:40
[历史]鸡酱的存在感何在啊???  ...2 陳天橋 2013-8-21 24/4110 k_ad 2013-8-23 00:13
[历史]请问卡锤泛用的话插什么卡好? popolox 2011-1-21 9/4110 疯螃蟹 2011-1-21 19:59
  [历史]SS用什么武器锐利伤害最大,10的,猪弓、坎弓、角弓、雷弓等  ...2 Fし0wer 2009-7-16 22/4110 bnmcvb 2009-7-18 13:13
  [历史]大家看看我的铁匠的配点  ...2345 cxj85729 2006-1-7 69/4110 cxj85729 2006-1-14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