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 161023 主题 / 1821172 回复 ]

版块介绍: 欢迎来到RO小站,将你的RO经验与大家分享……

版主: 没内涵, メイドの心

收起/展开

子版块

组队活动版

试运行了几百年今天宣布正式运行233……

1564 / 36261

【RO溟水深蓝友情招募贴】强势活 ...

slf19880124 - 2025-12-22 01:02
6 / 8

回收各类仙境传说废旧点卡

沐浴草莓 - 2019-2-16 20:32
5117 / 280605

【小站GVG 统战巴比仑】2020.01. ...

龙MM - 2020-1-24 00:26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历史]悲剧了SG操作好烂。53死亡次数大统计>_<  ...234 gamero123 2010-5-13 50/4548 dxyhjj 2010-5-14 19:15
  [历史]对话框消失了 求解决方法 虎哈 2010-6-26 6/4548 虎哈 2010-6-26 17:46
  [历史]求舍命攻击公式  ...23 tangweizhi 2009-11-4 30/4548 还没想好名字 2009-11-5 09:53
  [历史]系统重装开始指导新手:)猎人路线  ...234 niaoren1 2007-3-12 45/4548 niaoren1 2007-3-16 09:39
[历史]求助!回穆拉村的饰品不见了!  ...2 狐狸.酱 2013-4-12 18/4548 狐狸.酱 2013-4-13 16:25
  [历史]14.1开通研4了吗? 佐古下~柳 2012-12-14 12/4548 isilyjzs 2012-12-15 00:31
  [历史]请问RK的飞空帽X什么卡好?  ...23 roger1226 2011-6-20 33/4548 手别贱 2011-6-23 14:30
  [历史]毒黄蜂掉不掉奔跑指环呢?  ...2 sexx 2009-2-9 29/4548 专业开店 2009-2-9 20:52
  [历史]SD到底改了RO多少东西  ...234 浆糊良民 2010-6-24 49/4547 good-mood被禁言 2010-6-24 18:30
  [历史]做这种事的人心态是怎样的?  ...23456 星星 2006-2-24 81/4547 神再世 2006-2-24 19:57
  [历史]更新EP12以来 有打死纳户特基格的吗?  ...2 糖√泡泡¨ 2008-7-29 22/4547 风の樱噬 2008-8-6 08:05
  [历史]逛了几年其他游戏回来,发现RO没“平民装”练级真尼玛苦比。。。  ...23 LOLI后宫H调教 2011-8-21 31/4547 intro 2011-8-22 00:28
  [历史]问几个国际服各职业问题 基因战士 2012-8-17 10/4547 diescn 2012-8-20 18:02
  [历史]求助~龙息骑士的配装问题! makotoni 2013-2-8 10/4547 jjlumvp 2013-2-15 13:14
  [历史]为什么别人打7W+我才5W+呢  ...2 gudam 2013-6-13 17/4546 gudam 2013-6-16 03:47
  [历史]免费服务器,一些新/老装备是否苹果化以及掉率的求证(顶楼编辑)  ...234 hirro 2008-2-26 45/4546 还没想好名字 2008-3-1 16:09
  [历史]猎人装备  ...2 dearkazhd 2009-2-17 23/4545 duckuler 2009-2-18 15:12
  [讨论]求最新版技能模拟器 zn4342 2017-3-4 4/4545 sonyboss 2017-3-5 12:10
[历史]用巨大结晶换神金 ?  ...2 kevinxiang 2007-2-4 28/4545 番薯 2007-2-5 22:54
  [历史]弓JOB几转猎人的小问题(1转职业加成保留到2转看RP的?)  ...2 闇●壹族 2007-5-1 20/4544 一樹梨花壓海棠 2007-5-2 18:01
  [历史]最近有没有RO重新开服的消息? ﹎呮為伱動吢.︵ 2012-6-6 10/4544 正义的马桶 2012-6-7 19:19
[历史]女修罗坐姿修正补丁?  ...2 sagisawa 2011-7-2 18/4544 灵#小脾气 2011-7-3 22:32
  [历史]终于转世了,无论别人怎么说,我还是要练svd的ql  ...234 yuguangyu 2008-9-16 47/4544 angeloyang 2008-12-2 09:21
  [历史]没点穴号得炸弹人火2怎么练?  ...2 csdcsdcsd 2011-5-7 21/4543 shuijing929 2011-5-8 22:35
  [历史]搞不清楚的鸟人哈比卡。— — 泺泺E 2010-12-15 12/4543 泺泺E 2010-12-16 13:15
  [历史]RK问题,当INT和命中其中之一需要稍微牺牲任一种时,你们会怎选择?  ...23 聆听星夜 2011-6-11 36/4543 网络号差 2011-6-15 17:59
  [历史]请问中和剂在哪里搞得到? risenmu 2007-12-12 5/4541 ↘懒懒﹏閑 2007-12-12 04:15
  [历史]关于乐园团任务拿武器的小小疑问~ Aglaophotis 2010-12-27 14/4541 Aglaophotis 2010-12-27 17:56
  [历史]收了个巫妖骨杖。 你们说插什么卡好呢?  ...2 parkerjj2 2010-11-19 22/4540 一只小蜜蜂 2010-11-19 16:11
  [历史]真心求教啊!邪弓卡改版问题和深渊卡比较,大神快进吧  ...2 sd77660125 2011-5-7 18/4539 cicizw 2011-5-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