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瓦尔希昂 于 2006-1-9 12:28 发表
还是不懂....东西是会一直捡不到直到消失吗?

参照第9楼的帖子。。。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东西检不到更郁闷

被怪捡了???
PMSM!!

MVP死了,LINK自然也会死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清楚了

此计又想到了UO...

SunnyLand

我太佩服楼主了......

这也行

待大家测试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赞啊........我也试过一个人去......不过没WZ号.....惨死

不过我一直了想,如果MVP周围本身就N多小怪。。单人有什么办法能活着等MVP死了拿物品呢。。。

能有段GIF欣赏欣赏就更好了

原帖由 asphalt 于 2006-1-9 12:50 发表
不过我一直了想,如果MVP周围本身就N多小怪。。单人有什么办法能活着等MVP死了拿物品呢。。。

伞蜥

我想到一个问题,中毒不是减到25%的MHP时就不减了吗?楼主的意思是最后25%要自己打?

原帖由 zfzfzfzfz 于 2006-1-9 12:53 发表
我想到一个问题,中毒不是减到25%的MHP时就不减了吗?楼主的意思是最后25%要自己打?

Link会继续杀的吧...
可怜的尸人军团...果然就是和人不一样...

同样。。弓身过去检。。。不过最好等MVP走到空一点的地方再引比较好。
你们应当永远对世界上任何地方发生的任何非正义的事情,都能产生最强烈的反感,这是一个革命者最宝贵的品质— 切格瓦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