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资料] 下载:日本限定版娘化Win7主题【窓辺ななみ】CV水树奈奈(声音太有爱了,献给ECO玩家们)

为了切合本版ECO主题,你看,她的发卡是火水风地四属性的,囧
纯分享帖而已啦,其他版人我不认识的,只给这里玩ECO的朋友们,二雪手下留情啊>.<

Windows 7微软官方娘化让御宅族们十分的激动,水树奈奈的超萌配音成为10月22日最大的期待。
日本网友从这个特别版的Windows 7中提取出了这个窓辺ななみ主题,包含了主题文件、系统音效和Win7娘高清壁纸。
日本特别版提取:水树奈奈【窓辺ななみ】Windows7主题下载

Windows7微软官方娘化让御宅族们十分的激动

下载地址

简体中文直接双击安装版下载地址

水树奈奈WIN7和XP 系统主题! Windows 7 Ultimate DIY 予約限定プレミアムセット特典(增加XP下可用主题)

于10月22日凌晨开始在日本秋叶原地区的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不仅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也引起了众多日本的ACG爱好者的兴趣,究其原因,就是这次微软日本特意请来了著名声优水树奈奈来为Windows 7进行代言,此外还特意为Windows 7设计了Windows 7拟人化的角色——窓辺ななみ。本次由DSP版代理店主办的面向个人用户的“Windows 7 发售纪念活动 前夜祭”也同时开幕,因此虽然是午夜时分,却仍旧聚集了比往常还要多数量的人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活动时秋叶原的状况吧。

[ 本帖最后由 ninja86 于 2009-11-22 13:44 编辑 ]

xp咋办?
人の執念、見せてもあらった.......

点那个简体中文的网址里面有写xp的下载和用法的啊-0-

GJ啊!

我们都是歌姬w

[Windows 7][娘窓辺ななみ][系统主题]

Windows7在前几天已经全球发售了。相比Vista的颓势,这次Win7好评不断,关注者甚多。这次微软除了把产品做好之外,可以说在宣传方面也下了极大功夫。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在日本出现的特典:Windows7 Ultimate中的WIn7娘窓辺ななみ主题壁纸和系统声效了。提取自日文Windows 7,可以直接安装,不用切换语言。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Windows 7 娘窓辺ななみ系统主题

[img]http://image01.meego.cn/200910/30/19/21216_1256901974622t.jpg[/img

关于OS娘窓辺ななみ
“窓辺”就是“窗边”,“ななみ”读作“nanami”,而“nana”在日语中是“7”的意思。所以把**形象起名为窓辺ななみ是很形象的。
话说这套主题其实也一般,壁纸其实只有一张(另外两张完全是宣传海报- -)。亮点在于由水树奈奈配音的主题音效,完全真人发音,超萌。

其实微软的主动萌化让很多**跌眼镜,不过这次的试水可以说很成功,对于促进销售有显著的效果。特别是在Mac占用率很高的11区,能够销售火爆,不简单。

这次的行动,也对Ms呆板的形象有了一定的改观。感觉真的很亲民(虽然亲的是11区的宅男们)。相信在往后,会为各地区打造相应的特典也是很有可能的。

关于水树奈奈
水树奈奈(Mizuki Nana),日本著名声优,主要配音作品有日向雏田、菲特、莉芙路等,同时也是日本首个以声优身份取得Oricon专辑榜周冠军的歌手。

除了本身人气极高之外,“奈々”发音和日文“7”的发音是一样的,这也是Ms选择她为窓辺ななみ配音的主要原因。

追加
昨天在红白歌会的出场名单里看到奈々童鞋了=-=

我们都是歌姬w

Win7娘窓辺ななみ系统主题音效 For WinXP、Win7
2009-10-30 15:42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I4NDQyNDYw/v.swf[/flash]

--- 右击鼠标,然后保存 ---
安装方法:解压缩后,直接在窓辺ななみ.inf上点击“右键”—“安装”即可。还可以在“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声音”中对各项进行试听和调整。
关于水树奈奈水树奈奈Mizuki Nana),日本著名声优,主要配音作品有日向雏田、菲特、莉芙路等,同时也是日本首个以声优身份取得Oricon专辑榜周冠军的歌手。
关于OS娘窓辺ななみ“窓辺”就是“窗边”,“ななみ”读作“nanami”,而“nana”在日语中是“7”的意思。所以把卡通形象起名为窓辺ななみ是很形象的。
话说这套主题其实也一般,壁纸其实只有一张(另外两张完全是宣传海报- -)。亮点在于由水树奈奈配音的主题音效,完全真人发音,超萌
XP版下载:uushare(7z,7.43M,含壁纸和音效)
来源:A.shun's Blog
windows 7版下载:box

PS:那啥,这是视频补充,下载到1L,不用点这里的。

[ 本帖最后由 ninja86 于 2009-11-24 14:28 编辑 ]

在中国,Windows7除了盗版,最受关注的就是日本版Windows7的应援OS娘“窓辺ななみ(CV:水樹奈々)”(窗边奈奈美,CV:水树奈奈,奈奈=nana,日语中“七”的意思)。这是微软为了迎合日本DIY宅的口味而发售的一个DSP版本。而这篇文章是一名日本宅眼中的“中国宅与ななみ现象”。
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7发售了,但在中国,果然还是盗版相关的消息最热闹。
虽然连日本媒体也对中国偷跑的Windows 7盗版进行了报道,但亦无人知道盗版内容里真假各几何。

除了盗版,最受关注的就是日本版Win7的应援OS娘“窓辺ななみ(CV:水樹奈々)”(窗边奈奈美,CV:水树奈奈,奈奈=nana,日语中“七”的意思)。这是微软为了迎合日本DIY宅的口味而发售的一个DSP版本。

看看BBS上中国宅们关于这版本的一些发言吧:
    官方OS娘?不止是日本人,连日本微软也开始独立进化了?官方推出萌系角色?想不到OS也用限定版去吸引用户,更牛的是有么一群受众。看来这比Ultimat还吸引人。日本果然是有OS娘文化的神奇国度。那泥?居然有水树奈奈的演出?!怎么说呢?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到M$的产品有购买欲。在中国的话就能当白金版卖了。虽然死去的me酱的话犹在耳边,但vista酱看来也难逃一劫。只是担心vista到最后一样被搁在一角。(作者错了吧?最后一个是Windows7吧)M$对日本宅使出吸钱大法了~日本的OS销售太卑鄙了,搞得我也想买!!!!系统音居然是水树奈奈,对宅们来说真是强力的攻击~虽然明知吸钱,但依然想要一套。M$分明是要骗日宅的钱了,为什么日宅一点都不生气?中国盗版满地,真想来一下这样的促销呀~特典就是壁纸+系统音? 很快share上就会出来。我也在等share。在中国促销就不能送这么容易复制的东西了。听说有神北小毬的电话卡付赠?小毬电话卡? 太危险了!我讨厌微软,但对于拿出OS娘的微软日本来说,更多的是恐惧。
对于官方投入萌系OS娘,中国宅们面面相觑。但总的来说,在中国人的眼中,微软就等于吸钱公司,像OS一类的基础软件,都应该免费。一旦微软推出一些赚钱的政策,就会被他们认为是邪恶。所以说,要他们为OS,尤其是M$的产品付钱,是非常困难的。

这次的“窗边奈奈美”,对中国的宅群来说,纯粹是萌系角色特典。虽然这次萌化计划对于销售有显著的效果,但归根究底,中国的宅依然没有明白,萌只是购买Windows7ななみ的其中一个要素罢了。

的确,我个人对于微软的销售手段也有着各种意见。但像“微软赚钱=邪恶”这种想法,私以为是非常可怜的。
===========================================================================================

日文原文:

Windows7の応援キャラ「窓辺ななみ」についての中国オタクの反応
新型OSのWondows7がついに発売されましたが、
やはりというか何と言うか、中国関連のニュースでは海賊版ネタが盛り上がっているようです。日本のメディアでも中国でフライング販売(?)されるWindows7の海賊版が報道されたりしていますね。
それにしても、あの海賊版の中身の「アタリ」と「ハズレ」の割合はどれくらいなんだろうなーと思ったりもします。
(海賊版のソフトは文字通りの「パッケージ詐欺」的なものが結構混じっているとかなんとか)

さて、海賊版事情については他の所でもや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し、
当ブログ的にはやはりWindows7の応援キャラ「窓辺ななみ」」CV:水樹奈々)に注目するべきでございますな。
自作PC用のDSP版を購入するユーザー層をよく研究したのか、
萌えキャラが販促に投入されてしまったWindows7。
詳しくはMOON CHRONICLEさんの記事をご参照下さい。
Windows7の特典が萌えキャラ壁紙だったり萌えテレカだったり

それでは、以下に中国のソッチ系の掲示板を巡回して見かけた発言を、例によって私のイイカゲンな訳で紹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公式OS娘だと……?
日本のユーザーだけならともかく、日本のMSも独自の方向に進化しているのか!?

公式で萌えキャラ作っちゃったのか。
OSも限定版商法をやるとは何て恐ろしい。それを喜ぶユーザー層がいるのもすげぇなぁ。

これは普通のUltimateよりも良い選択なんじゃないか?

さすがはOS娘の文化を持つ日本だな。

なにぃ!?ちゃんとボイスがついてしかも水樹奈々だと!?

なんてことだ……生まれて初めてMS社製品が欲し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中国に持ってきたらプレミアつけようが有るだけ売れそうだ。

消えるmeたんの言葉に悲しくなったりしたが、vistaたんも同じ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うんだろうか。結局vistaはほとんど使わなかったがそれだけが心配だ。

(元ネタはたぶんコレでしょうか?)

MS社は日本のオタクからも金を吸い上げようとしているのか。

日本のOS販売は卑怯だ!卑怯すぎる!俺も買いたくなっちゃったじゃないか。

システムボイスが水樹奈々か……オタクの弱点をついた非常に強力な攻撃だ

販売戦略だとか金を吸い取る手段というのは分かるんだが、これは欲しくなるなぁ

MS社は日本のオタクを騙して金を巻き上げようとしている意図が見え見えなのに、なんで日本のオタクは怒らないんだ?

日本のオタはちょろいよな。
MSが公式でやってくるということは有効性の有る方法だろうし、確かに魅力的だがこんな簡単な手に引っかかるって金を巻き上げられるとは。

中国は海賊版ばかりだから少しはこういう販促をやってもいいと思うんだが

特典は壁紙とサウンドセットだろ?デジタルデータだからすぐにshareに流れてくるよ

俺もshare待ちだ

中国で販促するならコピーが難しいグッズをつける方が効果的だな。

ショップによっては神北小毬のオリジナルテレカがつくらしいぞ。

小毬テレカだと!?それは危険すぎる!

俺はMS社が嫌いだ、しかしOS娘を投入してくるMS日本支社は嫌いとか言う以前に恐ろしさを感じる。

とまぁ、こんな感じで。
OSというオタクとはあんまり関係ないような商品の販促で萌えキャラを投入して来たのにはさすがに中国オタクの面々も驚いている模様です。

それから改めて思いましたが、やはり中国ではマイクロソフト社=金を騙し取ろうとする会社というイメージが定着しちゃっているみたいですね。
中国では基本的にソフト、特にOSなんかは「タダ」という考えなので、
そこの部分で金を取ろうとしてイロイロな対策打ち出してくるマイクロソフト社は悪の権化みたいになっている感も有ります。
そういったことからOS、しかもマイクロソフト製品のものにお金を払うというのは納得し難いという感覚がかなり強いようです。

今回の「窓辺ななみ」投入についても、
中国では購入者は萌えキャラ特典「だけ」が目的で購入していると思われている節も有りました。
今回の萌えキャラは一部の層に対して確かに効果的な販促でしょうが、
それはあくまで購入を決定する上での一要素でしかないというのはなかなか理解してもらえないのですかね。

確かに私もマイクロソフト商法やそれで買わされるソフトなんかについてイロイロと思うところは有りますが、
「マイクロソフトが金を取る全てのこと=悪」
みたいな感じにとられているのを見ると、さすがにちと気の毒に思えますな。

とりあえず、こんな所で。
例によってツッコミ&情報提供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10/26修正:「窓辺ななみ」は販促キャラではあるものの、MS公式のものではないそうです。
コメントでのご指摘、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紹介させていただいた中国オタクの反応は元の発言が「窓辺ななみ=公式」と思い込んでのものだったので修正せずそのまま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話說來中文論壇翻譯成日文放入2ch的泥轟人才可怕……

原帖由 kaoiy 于 2009-11-24 22:01 发表
話說來中文論壇翻譯成日文放入2ch的泥轟人才可怕……

更可怕的是能看懂“泥轟人”这样词汇的泥轟人

补图

这张没找到大的

这张也是没找到大的

[ 本帖最后由 ninja86 于 2009-12-7 14:06 编辑 ]

这张是《守护甜心》中“日奈森亚梦”的终极变身——就是和四个守护甜心合体了=0=
头饰真像OS LOGO 囧 (贤者造四属性卷轴?最后是无属性白色了吗XD)

这是亚梦的终极变身TV截图……好吧,我承认我穿越了= =

顶上来先=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