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凌辱系禁止???日文翻译下

女性を乱暴するといった「凌辱系」と呼ばれる日本製のゲームソフトがイギリス議会などで問題となったことを受け,パソコンソフト業界の自主審査機関が今後、こうしたソフトの製造,販売を禁止する方針を決めたことが明らかになりました.

パソコンソフト業界の自主審査機関がこのたび決めた方針,それは...「好きな人が本気で好き。趣向が合っている。全体の1,2割ですね」(PCソフトショップの店員)

業界のおよそ2割を占めるというあるジャンルのゲームソフトの製造,販売を一切禁止すると言うのです。

このように「凌辱」と書かれたものや凌辱系ソフトと呼ばれるもの.マニアからは根強い人気があるというこのジャンルを,なぜ業界は排除することにしたのでしょうか.

1本のゲームソフトが発端でした「レイプレイ」という名のそのゲームは,プレイヤーが電車で女性に痴漢行為をし,さらに,妹,母親まで次々と乱暴し,妊娠.中絶させるという内容.

あまりの衝撃的な描写に,2月にはイギリスの議会で問題視され,今月,アメリカに本部を置く国際人権団体も販売中止を求める活動を始めました.

当初は問題ないとしていた審査機関でしたが,ここにきてゲームソフト業界が対応せざるを得ない状態に発展したのです.

【秋葉原での街の声】
「まさか禁止になるとは思わないですよね.決まったんですかもう」
 「ちょっと面白くないですよね.ピュアなものをずっとやっているよりも、ちょっと外れたジャンルもやりたい」

審査機関は来月2日、審査基準の改正をし、会員企業およそ200社に対し凌辱系ソフトの製造,販売禁止を徹底していく方針です.(28日19:03)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往哪里去
不要不要跟我来
家中孩儿等着你
等爸爸回家
把饭开

loli系百合系安全大好
五十六个万花,五十六枝笔,五十六个利针一起捅你菊花,五十六个乱撒,汇成一句话,我擦OT尼玛水T秀秀求拉!

原帖由 xyf123 于 2009-6-1 11:11 发表
以后这类游戏要改名叫 疼爱 系列了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非澹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治性。
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往哪里去
不要不要跟我来
家中孩儿等着你
等爸爸回家
把饭开

以后这类游戏要改名叫 疼爱 系列了

是禁止制作发售这一类的游戏
还说为什么这种游戏在同类游戏中那么热门却要禁止制作发售呢
举例了个叫レイプレイ游戏
里面的内容嘛那几个字中国人也能看懂的
确实很不雅
通过英国议会交予设立在美国的国际人权协会(引起国际问题了,这游戏出名了-  -)
于是做出了这个决定
最后写的是圣地秋叶原的一些回应
首先是说如果真的被禁止的话也没办法
然后是觉得这样做很无趣很没有意义

具体结果看下月2号(明天?)

大概意思就是,小日本的某个HGAME被洋大人批了,所以决定不许卖了

原来小日本也怕洋大人啊

随便翻下,翻的不好请大家见谅

女性を乱暴するといった「凌辱系」と呼ばれる日本製のゲームソフトがイギリス議会などで問題となったことを受け,パソコンソフト業界の自主審査機関が今後、こうしたソフトの製造,販売を禁止する方針を決めたことが明らかになりました.

所谓的对女性强暴的被称作凌辱系的日本产的游戏软件在英国议会成为了问题,电脑软件业界的自主审查机关,今后将对这样的软件的制造,贩卖禁止的方针的决定变的明确了。

パソコンソフト業界の自主審査機関がこのたび決めた方針,それは...「好きな人が本気で好き。趣向が合っている。全体の1,2割ですね」(PCソフトショップの店員)

电脑软件业界的自主审查机关这次决定的方针,那就是。。。“喜欢的人是真的喜欢,和方案相符,占全体的1到2成”(电脑软件点的店员)

業界のおよそ2割を占めるというあるジャンルのゲームソフトの製造,販売を一切禁止すると言うのです。

就是说,要禁止大约占业界2成的某种游戏软件的制造、贩卖等一切行为。

このように「凌辱」と書かれたものや凌辱系ソフトと呼ばれるもの.マニアからは根強い人気があるというこのジャンルを,なぜ業界は排除することにしたのでしょうか.

业界为什么决定要这样把被写做“凌辱”的东西和被称做“凌辱系软件”的东西,从动画来的很受欢迎的这些东西排除掉呢?

1本のゲームソフトが発端でした「レイプレイ」という名のそのゲームは,プレイヤーが電車で女性に痴漢行為をし,さらに,妹,母親まで次々と乱暴し,妊娠.中絶させるという内容.

这是因为一款游戏软件开始的,名为“レイプレイ”的这款软件,有玩家在电车上对女性进行色情行为,更有对妹妹和母亲一个一个强暴,使她们怀孕,昏绝的内容。

あまりの衝撃的な描写に,2月にはイギリスの議会で問題視され,今月,アメリカに本部を置く国際人権団体も販売中止を求める活動を始めました.

过分的具有冲击性描写,在2月份被英国议会视做问题。这个月,本部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权团体也开始了谋求贩卖中止的活动。

当初は問題ないとしていた審査機関でしたが,ここにきてゲームソフト業界が対応せざるを得ない状態に発展したのです.

当初认为没有问题的审查机关,认为现在这已发展成了游戏业界不得不应对的状态。

【秋葉原での街の声】
「まさか禁止になるとは思わないですよね.決まったんですかもう」
 「ちょっと面白くないですよね.ピュアなものをずっとやっているよりも、ちょっと外れたジャンルもやりたい」

来自秋叶原街的声音:真没想到会禁止,大概已经决定了吧。 稍微有点没趣了,比起一直玩纯的游戏,稍微脱离现实那类的也想玩下。

審査機関は来月2日、審査基準の改正をし、会員企業およそ200社に対し凌辱系ソフトの製造,販売禁止を徹底していく方針です.(28日19:03)

审查机关将在下个月2号,修改审查标准,开始对大约200家会员企业的凌辱系软件的制造,贩卖执行彻底禁止的方针。(28日19:03)

[ 本帖最后由 ATX 于 2009-6-1 10:40 编辑 ]

显然是禁止制作发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