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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历史] 疑惑

求 一個 韩服 螺旋的傷害图 希望韩服 有騎士的 玩家可以帮忙一下谢谢

我说什么时候螺旋不看str了
只是和武器重量相比占的比重小而已
EA就是那渣...

{((STR/10)^2+武器重量×スキル倍率×0.8)×サイズ補正+精錬}×カード倍率×属性倍率×5
KRO根本就没有改动过
这世上没有什么偶然,所有的事都是注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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谣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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螺旋改公式貌似很久以前听说过,难道韩国现在骑士的螺旋也看STR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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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是来看据说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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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請問这 句发言在哪 找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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螺旋的公式
{100%+50*(技能等级%) }*ATK

也就是说,1级为150%ATK,5级为350%ATK,就算你攻击力500ATK,不记属性的话才1750
这个公式是从EA的技能说明上翻到的,技能重译我还没翻译到这个部分,所以大家暂时是看不到这个公式的
我就翻出来给大家参考了

以前好象理解的是每下350%ATK,一共5下,一下1750
现在是整体攻击350%ATK由5下均分,应该是这样设定的了,也就是说螺旋的威力缩小到了5分之1倍,威力减少80%

据说韩服最新更新

不负责任发言飘过飘过~~~~~~
最后の回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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编辑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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夏海棠,2005-11-30, 02:17:00
[QUOTE]wing-eyes,2005-11-30, 02:09:51
스파이럴 피어스 

 [마스터 레벨] Lv 5
[필요 스킬] 나이트의 창수련 10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피어스 5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라이딩 1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스피어스텝 5스킬레벨 이상

창을 내뻗어 나선형의 회오리형태의 공격을 내뿜는다. 적대상 1인에 대해 5연타공격 하며 그와 더불어 적 대상을 그 자리에 고정시켜 1초간 움직이지 못하게 만든다. 들고 있는 병기의 무게가 무거울수록 적에게 줄 수 있는 데미지가 증폭됩니다.


스킬레벨 레벨당증가(%) 캐스팅시간(초 시전후딜레이 SP소모 
1 150 0.3 1.2 18
2 200 0.5 1.4 21
3 250 0.7 1.6 24
4 300 0.9 1.8 27
5 350 1 2 30 


螺旋的韩国公式  计算atk的  但是看不明内容
技能等级 技能倍率(%) 咏唱时间 延时 SP消耗

1 150 0.3 1.2 18
2 200 0.5 1.4 21
3 250 0.7 1.6 24
4 300 0.9 1.8 27
5 350 1 2 30 


和现在的完全没有差别。 [/QUOTE]


嗯嗯 好的  谢谢了 我在研究 一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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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ing-eyes,2005-11-30, 02:09:51
스파이럴 피어스 

 [마스터 레벨] Lv 5
[필요 스킬] 나이트의 창수련 10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피어스 5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라이딩 1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스피어스텝 5스킬레벨 이상

창을 내뻗어 나선형의 회오리형태의 공격을 내뿜는다. 적대상 1인에 대해 5연타공격 하며 그와 더불어 적 대상을 그 자리에 고정시켜 1초간 움직이지 못하게 만든다. 들고 있는 병기의 무게가 무거울수록 적에게 줄 수 있는 데미지가 증폭됩니다.


스킬레벨 레벨당증가(%) 캐스팅시간(초 시전후딜레이 SP소모 
1 150 0.3 1.2 18
2 200 0.5 1.4 21
3 250 0.7 1.6 24
4 300 0.9 1.8 27
5 350 1 2 30 


螺旋的韩国公式  计算atk的  但是看不明内容
技能等级 技能倍率(%) 咏唱时间 延时 SP消耗

1 150 0.3 1.2 18
2 200 0.5 1.4 21
3 250 0.7 1.6 24
4 300 0.9 1.8 27
5 350 1 2 30 


和现在的完全没有差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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스파이럴 피어스 

 [마스터 레벨] Lv 5
[필요 스킬] 나이트의 창수련 10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피어스 5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라이딩 1스킬레벨 이상, 나이트의 스피어스텝 5스킬레벨 이상

창을 내뻗어 나선형의 회오리형태의 공격을 내뿜는다. 적대상 1인에 대해 5연타공격 하며 그와 더불어 적 대상을 그 자리에 고정시켜 1초간 움직이지 못하게 만든다. 들고 있는 병기의 무게가 무거울수록 적에게 줄 수 있는 데미지가 증폭됩니다.


스킬레벨 레벨당증가(%) 캐스팅시간(초 시전후딜레이 SP소모 
1 150 0.3 1.2 18
2 200 0.5 1.4 21
3 250 0.7 1.6 24
4 300 0.9 1.8 27
5 350 1 2 30 


螺旋的韩国公式  计算atk的  但是看不明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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螺旋刺击:伤害力公式:floor(((((Str/10)^2) + (weight * (0.8 + SLv*0.4)) + size + 精炼[必中]) * C * 属性) * 5
SIZE:小125% / 中100% / 大75%
精练部分代入精练所增加的伤害力(素质栏中ATK后面加的数值),C代表卡片倍率,weigh代表武器重量


不记得韩国告知里面有提到修改。尽量不要以单机模拟器的消息为准,那个毕竟只是模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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夏海棠,2005-11-30, 01:56:20
暂时没有看到官方告知里面有螺旋修改的说明,楼主是哪里打听到的?

海棠 可以發一發 韩服的 公式 给我看看吗?

如果有图的话 会更好  麻煩你了

从 EA上的 公式解释里看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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暂时没有看到官方告知里面有螺旋修改的说明,楼主是哪里打听到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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和我们的有区别的  所以才请 有韩服帐号的 人試一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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