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史] (不知道放哪里只好放这里了)Y3Y4 GIRLS卖萌!


--- 右击鼠标,然后保存 ---
原版无水印:这里下载
然后可耻地匿了………………
泥轰号:sm15328033,记得番茄。
然后附上更可耻的请求:
麻烦诸位用这个视频帮我做QQ表情谢谢。
更可耻X2地匿了。

[ 本帖最后由 Tening·Gatblur 于 2011-8-29 09:58 编辑 ]
似乎某半正太穿女仆装就能COS某女仆长?不过我劝你这么做之前最好先点满V,顺求无限残机。
钻石星尘是⑨天气,还有⑨天气的BGM,现在又有西瓜冰棍,G社的人都被⑨附身了。
研究所众ECO复原计划:5/19
研究所众不死者化计划(Y3已补完,Y4缺歌蒂和两夫妻):10/19

想知道后者是啥可以去萌娘百科搜“永远的后日谈”哦~
……我说这么做是不是太作死了?(你这不是废话吗

其实金属波利才是主角!

TOP

萌~

TOP

LS的. . 别以为我们听不懂日语=。=  ae    . . .Y4 妹子可惜的   下一次 Y4 妹子 的 逆袭 . .

TOP

いつもミラクル(いぇい!) いつもミラクル(おぅ!) いつもミラクル(いぇい!)いつもミラクル(いぇい!)いつもミラクルミラクルミラミラミミミミ 妄想中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うーいぇ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よいしょ! 
朝からギリギリ 朝飯モリモリ 髪型なんて気にしない(ない) 棚ぼたぼた餅 餅つきもちつけ 食いしん坊でいきますよ(よっ)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うーいぇい!
いきなり無茶ぶり ちゃっかりネタ振り ウケないくらいじゃ気にしない(ない) ちょっぴり強がり 何でもアリアリ 根拠はないけど大丈夫
寂しいときはすぐ 会いに行くから 隠し事は なしだよ
ひとりじゃやっぱりつまんない! みんなで行こうよレッツゴー! 
いつもミラクル 信じてミラクル 心は晴れ晴れ満開
今日も明日も ごゆるり ゆるゆり いつでもマイペースでいきましょう(はいっ)
おっきなミラクル 迷わずミラクル 愛して咲かせて満開
キミと毎日会える この奇跡 大好き 思いっきり伝えるよ(はいっ)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う~~~~~いぇーい!!

TOP

啊卡里!!!你的存在感怎么了。。
人长得猥琐不要紧,关键是不能低俗。做人就应该向我这样,猥琐中流露着一股高雅的气质,YD中展现出宽广的胸怀,低调中奔放着洒脱的性格!

TOP

ls+10086 再也不喊着找人陪我推y3了..
吐槽众妹子卖萌会不会成为下期希莉亚记事本的内容..

TOP

我觉得我连打她们的心都木有了。。

TOP

把波利镶上去
怀念远去的队友

TOP

made in japan

TOP

哦哦哦好萌!
两个蛋疼主教组队的后果……

TOP

这个有爱诶~~很萌的说~~

TOP

挖槽好萌 = = 虽然我不是特别喜欢这画风来着……
“强火瓶手滑丢出去了麻烦帮捡一下”
所以我就没多想

TOP

留名=w=

TOP

据说不可以纯表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