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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历史] 有关盾击,回旋盾击及连续盾击

盾击,回旋盾击及连续盾击,这些技能是不是和人物空手的ATK有关?

前2个好象有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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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没有这类的公式计算攻击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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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dB的

ダメージ計算式:[{基本攻撃力 + 盾重量 + (4 x 精錬値)} x (1-敵除算DEF) - 敵減算DEF] x スキル x カード
シールド(重量130)、ミラーシールド(重量100)、ホーリーガード(重量140)、神の使者(重量160)

SdCn的

シールドチェーンダメージ計算式 (仮仕様)

式①=Str + (Str/10)^2 + (Dex/5) + (Luk/5) + 盾重量 + (盾精錬値*4)
式②=(式①*(1-Mob乗算def/100)-Mob減算def)*シールドチェイン倍率(Lv5で2.5)
ダメージ=(式②+製錬ランダムダメ + 100) * (カード,signなど) * 5


精錬ランダムダメ
製錬値 3 : 0 ~ 7
製錬値 4 : 0 ~ 16
精錬値 5 : 0 ~ 27
製錬値 6 : 0 ~ 40
製錬値 7 : 0 ~ 55
製錬値 8 : 0 ~ 72
製錬値 9 : 0 ~ 91
製錬値 10 : 0 ~112 という噂だったけどかなり違う模様。


SdC。。。依照wiki上的说明看。。。那玩意跟bash等算法一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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