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啊........我也试过一个人去......不过没WZ号.....惨死

这也行

待大家测试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我太佩服楼主了......

此计又想到了UO...

SunnyLand

清楚了

MVP死了,LINK自然也会死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被怪捡了???
PMSM!!

东西检不到更郁闷

原帖由 瓦尔希昂 于 2006-1-9 12:28 发表
还是不懂....东西是会一直捡不到直到消失吗?

参照第9楼的帖子。。。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还是不懂....东西是会一直捡不到直到消失吗?
PMSM!!

还要保证需要旁边的小怪不多.............

不过捡不倒东东.....还是算了

东西为什么捡不到呢?
PMSM!!

那就期望系统1直随机到神射MVP吧

算了...当是偷偷经验也可以吧,不过....要保证引怪成功后没人打+无限TELE....
我一直很健康,洗洗更健康!

原帖由 mestry 于 2006-1-9 12:14 发表

都被link刺客捡了,你还捡什么。

难道MVP死后LINK还活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