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史] 问下,什么时候可以上游戏!

也许支持不住,准备睡觉了...
还是想问下什么时候可以上...

都快开学了搞什么啦![_[

2天了,别急
WE.IGE.Sky    WE.IGE.suhO   WE.IGE.ReMinD    WE.IGE.Soju  WE.IGE.Lyn     WE.IGE.TeD WE.IGE.InFi  WE.IGE.Like

这是XHW出来的第一帖,按照GF的论坛说,明天下午!

原帖由 光明之山 于 2006-2-17 04:46 发表
这是XHW出来的第一帖,按照GF的论坛说,明天下午!

那我睡到下午再起来

原帖由 乖乖の脚脚 于 2006-2-17 05:11 发表

那我睡到下午再起来

你是猪,真能睡

服务器搬迁后IP会不会变啊????

原帖由 9527charlie 于 2006-2-17 09:35 发表
服务器搬迁后IP会不会变啊????

这个问题你该去问客服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上C干嘛不合并呢,搬什么迁嘛~~

上C合并也许还在酝酿中。。。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上C合并才有激情啊!
娘饿就是不合并
LZ是猪!超级猪头!
大家可以54特!

9494,同意楼上的~

我只知道上C合并也不会需要改名字;需要改的都是被合并者
MEMORY

好象要并也就和上SARA并吧,他们人有多少?估计并不并不会有太大区别

上C合并也许还在酝酿中

上C合并也许还在酝酿中

到晚上不知道可不可以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