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YYYYYYYYYYYYYY

37 雷鳴の闇
ついにデュランダルとたもとを分かち、ジブラルタル基地をとびだしたアスラン
助けてくれたメイリンを連れ、グフで発進する
それを知ったデュランダルは「撃堕を許可する」という冷静な命令を下した
レイとともにアスランを追うシンには、迷いがよぎる
本当に彼を撃つのか・・・?
しかし最後にシンが導き出した答えは、デュランダルを暫定するものとなるのか。
再びはじけたシンの”種”がアスランを撃ち落す・・・!

38 新しき旗
ヘブンズベースに逃げ込んだロゴスメンバーの引渡しを要求するデュランダル。
その勧告期限が迫る中、シンはルナマリアと対峙していた。
愛する者を失う痛みを知るシンは、ルナマリアに誓う。「絶対俺が守るから」と。
そこへ突然地球軍が先制攻撃を仕掛けてきた。
デストロイガンダムの圧倒的力の前に駆逐されていくザフト軍。
しかし、復讐に燃えるシンは、地球軍に傾いた戦闘の流れさえも逆転させてしまうのだった

39 天空のキラ
プラントに戻ったラクスは、身を隠しつつ”あるもの”を捜していた
それはデュランダルの真の思惑を記す手がかりとも言えるものだった
そしてついにその断片をてにいれたラクス
しかし、キラのもとへもどろうとする彼女の前に、ザフトが立ちふさがった
間一髪のところにあらわれたのが、ストライクルージュで宇宙にあがってきたキラだった。

40 黄金の意思
シンはデュランダルから、ヘブンズベースでの健闘を称えられる。
アスラン達を討ったことを苦悩する弱さを捨て、ひたすら強くあろうと決意するシン
そのとき、ヘブンズベースから独り逃亡したジブリールがオーブにかくまわれているとの情報がはいる
シンの憎悪の矛先は、オーブへと向かい始め・・・。

37雷声的黑暗
阿斯兰终于与议长诀别,飞出了直布罗陀基地。与帮助他的美玲一起,驾驶Gouf出击。知道了这个的议长冷静地下达了“准许击落”的命令。与雷一起追赶阿斯兰的真,迷惑了。真的要向他开枪吗······? 可是真最后得出的回答,是肯定了议长。 再次爆开的真的”种”,将阿斯兰击落了······!

38新的旗帜
议长要求交出逃进了HEAVEN'S BASE的Logos的成员。 在者个劝告期限迫近的时候,真与露娜玛丽亚对峙着。 明白失去了所爱之人的痛苦的真,向露娜玛丽亚发誓。“我绝对会保护你”。 ——突然地球军先发制人开始攻击。 在Destroy Gundam的压倒性的力量面前,ZAFT军被驱逐了。 可是,燃起报复之心的真,将倾向于地球军的战斗的形势逆转了。

39 天空的kira
回到了PLANT的Lacus,一边隐藏着一边找寻“某样东西”。那也可以说是记下议长真正的想法的线索。然后Lacus终于得到了这个碎片。可是,在打算回到Kira那里的她的面前,ZAFT挡住了前路。在千钧一发的时候出现的,是用Strike Rouge上到宇宙的Kira。

40 黄金的意思
真因HEAVEN'S BASE的奋斗而被议长称赞。舍弃了因为攻击了阿斯兰他们而觉得苦恼的软弱,真决定只管要变得更强。这时,发来了从HEAVEN'S BASE独自逃出来的吉布列,被隐匿在奥布这样的情报。真的憎恶的矛头,开始指向奥布。

干吗重复一个动作.

老让人干着急
耶和华的儿女啊
感谢伊甸之蛇吧 要不是偶开导了夏娃MM 世上还会有你们的存在吗

……过分了阿

那我给X了把

小鸟好猛....啊斯蓝也暴了.... 这个主角最后的结局我猜是自暴吧 跟剑心的结局是一样的...(真不好跟剑心比的)

唉。。鸟这小拧越来越糊涂勒。。

关于鸟的评价。。看我头像下面。。 新的自由什么时候出来啊。
http://shop33522767.taobao.com/淘宝老店新开

小鸟老是乱爆种...哪天精尽人亡算了...

恩恩~~
身材还8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