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mingzha8 ((_MツSs~钥玥)
乞丐
TOP
原帖由 七草蔷薇 于 2011-4-10 05:06 发表 MMD,克制自己想骂人的冲动啊。 看到此贴居然如此的兴奋 苍天有眼啊。。。 每次进PVP看到这个SB在 就有回城的冲动 我日了个去 想到一上线 就要看到这个狗日的那种魔兽般狰狞的嘴脸 就无限郁闷啊 郁闷 ...
原帖由 Alejandro、 于 2011-4-9 23:40 发表 亮了
原帖由 忘却TMD忧伤 于 2011-4-10 14:22 发表 你爱进你进啊,进去了能咋的啊?自我满足了还是高高再上了?怎么就这么得瑟呢?莫名其妙了。
原帖由 蔚蓝De痕 于 2011-4-11 20:55 发表 本来很善良地认为大脑没有发育完全的只是个别例子,看了回帖终于被现实震撼了。 老祖宗说蛇鼠一窝,天下乌鸦一般黑不是没有道理的。请主请原谅我愚昧了那么多年…阿门
原帖由 蔚蓝De痕 于 2011-4-11 21:10 发表 小朋友嘴巴真的管管好,学学怎么做人,游戏是游戏社会是社会。踏入社会我真的替你担忧。
原帖由 Alejandro、 于 2011-4-15 12:16 发表 LS的太233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