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永夜 于 2010-9-3 07:47 发表
TOPAZ磨皮滤镜,只是我觉得这滤镜其实不适合用在RO图上,因为效果非常的难看

我也觉得是...LZ提供的那2张图,明显是做过头了...
http://weibo.com/priestessros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