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浆糊论坛-RO小站
»
RO情感区
» (求助) 关于RO截图PS手法 (已解决)
返回列表
发帖
鴉色の羅莎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鴉色の羅莎
(人柱アリス)
RO交流3//
浆糊会员
UID
459903
帖子
6421
精华
4
威望
191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来自
纞fight
注册时间
2007-11-1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10-9-4 18:54
|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永夜
于 2010-9-3 07:47 发表
TOPAZ磨皮滤镜,只是我觉得这滤镜其实不适合用在RO图上,因为效果非常的难看
我也觉得是...LZ提供的那2张图,明显是做过头了...
http://weibo.com/priestessrosa
TOP
返回列表
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浆糊贴图区
艾米尔编年史Online(ECO 埃米尔物语)
一起来浆糊
网游原创故事区
CG动漫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