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楼主快干死我,不要来这里装清纯了

TOP

你比较无敌,好有毅力,佩服

TOP

楼上的有够缩

TOP

LS的你搞错了,人家是为了在他回城前让他看到那几句话,不要剥夺我的兴趣好吗

TOP

原帖由 七草蔷薇 于 2011-4-10 05:06 发表
MMD,克制自己想骂人的冲动啊。

看到此贴居然如此的兴奋 苍天有眼啊。。。

每次进PVP看到这个SB在 就有回城的冲动 我日了个去

想到一上线 就要看到这个狗日的那种魔兽般狰狞的嘴脸 就无限郁闷啊 郁闷 ...


熊猫军团每次都跟它们一起出现,果然有隐情

TOP

原帖由 Alejandro、 于 2011-4-9 23:40 发表

亮了


好想你,嗯

TOP

原帖由 忘却TMD忧伤 于 2011-4-10 14:22 发表 你爱进你进啊,进去了能咋的啊?自我满足了还是高高再上了?怎么就这么得瑟呢?莫名其妙了。
嘿,这贴子不是装清纯的就是装清高的

TOP

原帖由 蔚蓝De痕 于 2011-4-11 20:55 发表
本来很善良地认为大脑没有发育完全的只是个别例子,看了回帖终于被现实震撼了。
老祖宗说蛇鼠一窝,天下乌鸦一般黑不是没有道理的。请主请原谅我愚昧了那么多年…阿门


0,0被打残的怎么现在冒出来装神了

TOP

原来被打跑的还有没残的。。。我输了

TOP

哇塞,这个境界高的...谢谢你给我上了一课!

TOP

原帖由 蔚蓝De痕 于 2011-4-11 21:10 发表
小朋友嘴巴真的管管好,学学怎么做人,游戏是游戏社会是社会。踏入社会我真的替你担忧。


境界就是高,连人家是90后都看出来了

TOP

我也是搞不懂啊,怎么在RO的时候啥也不是,退出RO了,就装城神了,感情以为自己走上社会了。。。就变神了?

TOP

原来LZ来小站了,怪不得PVP等你好久没进来了,好有毅力

TOP

等的我好辛苦啊!LZ果然有毅力

TOP

原帖由 Alejandro、 于 2011-4-15 12:16 发表 LS的太233了...
233,好想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