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和爱人七夕的庆祝^^~~



画了好久好久...终于完成了T-T

[ 本帖最后由 暗夜之魂 于 2006-9-4 01:31 编辑 ]

还是慧子好....这里人好少哦..

TOP

原帖由 ≯飘渺≮ 于 2006-9-4 16:36 发表
一口一 PL达 厉害
但是觉得左边男的那个耳朵老尖额 - -!!没右边那女的看起来圆润 。。..



饿饿..你观察的好仔细..我都米注意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