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史] 准备出<最美的地方>前传 寻找会用ps 的人.....

很久没有写故事了 打算叙述一段类似<最美的地方>(应该有些人看过吧)那种图片加文字风格的小故事 但是纯图片有些细节无法表现出来 需要现在高科技的支持...因为我还不会用Ps改图....所以寻找下看过我那篇故事的人...
所以来寻找下会用PS的人 希望可以找到好心人帮我完成这段故事 谢谢大家
┌.花舞无落泪  ; ┌.花哭花瓣飞;
┌.花开为谁谢﹖ ┌ .花谢为谁悲﹖
┌.我还在这里..  ┌.一直在等你..

生物学爱好者 有动物学术方面的问题可以来交流噢
~~~我的联系~~QQ 316097707

咋都没看过....
http://bbs.rohome.net/thread-777319-1-5.html 就是这个
┌.花舞无落泪  ; ┌.花哭花瓣飞;
┌.花开为谁谢﹖ ┌ .花谢为谁悲﹖
┌.我还在这里..  ┌.一直在等你..

生物学爱好者 有动物学术方面的问题可以来交流噢
~~~我的联系~~QQ 31609770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