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浆糊论坛-RO小站
»
RO情感区
» 求助!
返回列表
发帖
铁拳阿萍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铁拳阿萍
LOKI之猩!!!
乞丐
UID
289021
帖子
876
精华
0
威望
-3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05-5-27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6-8-10 09:48
|
显示全部帖子
[历史]
求助!
不知道什么原因.
游戏里,一出现新职业,我就要掉线.........
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收藏
分享
0
0
0
顶
踩
别顶我个肺!
铁拳阿萍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铁拳阿萍
LOKI之猩!!!
乞丐
UID
289021
帖子
876
精华
0
威望
-3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05-5-27
2
#
发表于 2006-8-10 15:22
|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神官ぜ埃特
于 2006-8-10 11:35 发表
卸载ro,删除ro文件夹,安装ro,好了
谢谢大家啦!
最谢谢大叔叔啦.
还是你的方法管用.
别顶我个肺!
TOP
返回列表
浆糊贴图区
RO 1.5交流区(原RO交流区)
一起来浆糊
上海韵家装潢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