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史] 求助!

不知道什么原因.
游戏里,一出现新职业,我就要掉线.........
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别顶我个肺!

原帖由 神官ぜ埃特 于 2006-8-10 11:35 发表
卸载ro,删除ro文件夹,安装ro,好了



谢谢大家啦!
最谢谢大叔叔啦.
还是你的方法管用.
别顶我个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