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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历史] 09.02.13 一些三转的重要情报 [打印本页]

作者: 貓頭貓頭    时间: 2009-2-14 01:42     标题: 09.02.13 一些三转的重要情报

转自http://future.sgv417.jp

三次職とシステムリニューアルに関して

Q: 今の 3次のスプライトを修正する可能性はあるか?
A:一応、現在RKに関しては再修正中です。
 三次職全体に対する再修正に関しては、計画は今のところはありませんが、部分的な修正を検討中です。
 ウォーロックの場合は「戦闘マジシャン」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により、既存のウィザードのイメージを脱却するためにこうしました。

Q: ウォーロックの [万歳]モーションとか、ビショップの拍手モーションがださいんですけど・・・
A:ウォーロックの場合、万歳ドットを選択した理由は力強い魔法を使う職業として企画されたためです。
 全力を傾けて魔法を使用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のイメージとして企画されました。
 モーションドットが完成した後、私どももちょっとぎこちないと感じているし、
 モーションの修正は相対的に容易な作業なので修正を検討中です。

Q:現在出ている 3次スキルのエフェクトですが、既存のスキルを切り貼りし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ますが、
 もうちょっと固有エフェクト付けられませんか?例えばテトラボルテックスとか・・・
A:現在のエフェクトは臨時のものです。独自のエフェクト作成に時間がかかりますのでお待ちください。
 もちろん一部のエフェクトを流用することもあるでしょう。

Q:RKのドラゴンどうにかならないですか・・・
A:ドラゴンに関しては当社でも意見がまちまちで、現在議論中です。

Q:三次職の服染色はいつ出来るの?
A:三次色が完成した後に着手する予定です。時間がかかるので当面はお待ちください。

Q:スキルタイマーとか何で本鯖に当てないの?なめてるの?
A:リニューアルなので可能な事項です^^


Q:サクライRはいつ本鯖に来るんですか?3-1完成時点でさっさと適用されちゃったりしますか?
A:その点に関しては議論中です。現時点では3-1とリニューアルが完成した時点で本鯖に当てる予定です。

Q:3-1完成で本鯖に当てる・・・だと・・・? 2-2は切り捨てるつもり?
A:我々が(kROの)ユーザーの手持ちキャラを調査した結果、
 攻城戦に関しては問題ないと判断しました。簡単に3-1を作れると思います。
 狩りに関してはレベル制限で色々大変だと思いますが、3-1に手が届かない人はほとんどいないと判断しました。
 3-2完成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

Q: 拡張職業群はどうなる?切り捨てられる?
A:拡張職業群に関しては、 3次の後と計画が決められています。
 当面はお待ちくださ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Q:後半の敵のHP増えすぎ。雑魚の500kとかだるいんですが、どうにかなりませんか。
A:現在の数値は本決定ではありません。一応PTプレイを目標に臨時決定した数値ではあります。

Q:三次職の基本ASPD低すぎるんだけど?Lv140のステ120にフルブーストでASPD176とかなめてるの?
A:我々攻撃速度公式のシミュレートと違う結果が出てびっくりしてます><
 原因を調査中です。もうちょっと早くなると思います。

Q:ホムが上限Lv99だと使い物にならないんだけど・・・
A:開発者Y「検討します。」 
 開発者D「3-2のジェネリックで新しいホムが登場する予定です。その名もホムンクルスS(スーパー!)」

Q:ウィンドウォークとかバフ系スキルの固定詠唱ひどすぎない?企画ミスじゃね?
A:「良い効果のスキルなのに発動がとても簡単」。これが問題だと思って現在の形になりました。
 不満が多いようですので検討します。

Q:レベルが上がるとASPDが下がるバグはなんだったの?
A:あれは仕様だったんですよ。
 「レベルが上げる以外にも特定能力値を倦まず弛まず修練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として企画された事項です。
 皆さんの反応が悪かったので一旦差し戻しました。ASPD公式自体を見直し中です。


Q:現在 Lv140から Lv150まで必要経験値が 50億・・・必要経験値が多すぎですが、これで本決定ですか?
A:各職業、PTプレイ、装備などを考慮して決めました。テストサーバーなので変更されることもあります。

Q:三次職のジョブボーナスが転生二次に劣るんですが、どうにかなりませんか?
A:三次職のJOBLv上限を上げる方向で進行中です。また、追加クエストスキルも考えています。

Q:テトラボルテックスとコメットがカスすぎるんですけど?
A:テトラは別に弱いと思いません。

Q:SWとヒールの修正がひどい。三次職で攻撃力がインフレしてるのに回復と防御スキルがゴミばっか・・・
A:ハイネスヒール使ってください。ヒール自体の弱さは計算外でした。見直しを検討中です。

Q:特化ステが死んで、バランスマンセーすぎる。没個性でつまらない。
A:建議として受け入れ、検討してみます。
 三次職の兼ね合いの他、装備アイテムの比重を高める意味合いもありました。

Q:状態異常耐性はどこへいきました?VIT上げても耐性があまりつかない・・・
A:公式が変更されましたからね。既存の状態異常コンセプトは廃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VITがスタンに強い、とか。
 状態異常の持続時間が短くなっていますが、まだ調整する予定です。


Q: 3次スプライトがそんなにぎこちない理由は何でしょうか?
A:メカニックとかジェネリック、レンジャーみたいな場合はファンタジー設定ではなく、少し近未来的な雰囲気が大きいですよね。
 これはこれからアップデートされるエピソードとも関連がありますが
 ラグナロクの世界が異世界まで拡張されることで、妖精や巨人族たちの生活に影響を受け、生まれた職業たちがあります。
 それで服装が劇的に変わった・・・そのように理解し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

Q: 氷結,発火,ホワイトインプリズンによるエフェクトも実装されますか?
A:比重が大きいスキルであればあるほど新しいエフェクトが追加されるはずで状態以上もエフェクトが新たに入って行きます.
 そして皆さんが注目していらっしゃるスペシャルモーションについてですが、
 グラフィック以外にも追加プログラム関連作業が必要でまだ実装できません。
 少しだけお待ちいただければお披露目できます。
作者: 雪中の札幌    时间: 2009-2-14 01:44

前排就座~

等更新~
作者: peng39    时间: 2009-2-14 01:44

谁有中文版滴~
作者: 槑槑槑槑槑    时间: 2009-2-14 01:44

一个字都没看懂...
作者: jielunsiyu    时间: 2009-2-14 01:45

还是看懂了几个字的= =
作者: 巧乐之    时间: 2009-2-14 01:46

.........................                        ...........................................




                     ...................................................



幾時有翻譯
作者: 槑槑槑槑槑    时间: 2009-2-14 01:49

我主要想知道我的忍者能二转了吗...
我晚上就坐火车走了 一年半以后才回来(回RO).. 能盼到二转那一天吗...
作者: 水水910910    时间: 2009-2-14 01:54

挖!!!!!


看不懂
作者: 槑槑槑槑槑    时间: 2009-2-14 02:02

http://www.mutouyu.com/translate.html
我尝试用这个 凑合着看了一下..
作者: 迷糊的安安    时间: 2009-2-14 02:08

GOOGLE翻译: 日语 » 中文
三次職とシステムリニューアルに関して Q: 今の 3次のスプライトを修正する可能性はあるか? A:一応、現在RKに関しては再修正中です。 三次職全体に対する再修正に関しては、計画は今のところはありませんが、部分的な修正を検討中です。 ウォーロックの場合は「戦闘マジシャン」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により、既存のウィザードのイメージを脱却するためにこうしました。 Q: ウォーロックの [万歳]モーションとか、ビショップの拍手モーションがださいんですけど・・・ A:ウォーロックの場合、万歳ドットを選択した理由は力強い魔法を使う職業として企画されたためです。 全力を傾けて魔法を使用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のイメージとして企画されました。 モーションドットが完成した後、私どももちょっとぎこちないと感じているし、 モーションの修正は相対的に容易な作業なので修正を検討中です。 Q:現在出ている 3次スキルのエフェクトですが、既存のスキルを切り貼りし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ますが、 もうちょっと固有エフェクト付けられませんか?例えばテトラボルテックスとか・・・ A:現在のエフェクトは臨時のものです。独自のエフェクト作成に時間がかかりますのでお待ちください。 もちろん一部のエフェクトを流用することもあるでしょう。 Q:RKのドラゴンどうにかならないですか・・・ A:ドラゴンに関しては当社でも意見がまちまちで、現在議論中です。 Q:三次職の服染色はいつ出来るの? A:三次色が完成した後に着手する予定です。時間がかかるので当面はお待ちください。 Q:スキルタイマーとか何で本鯖に当てないの?なめてるの? A:リニューアルなので可能な事項です^^ Q:サクライRはいつ本鯖に来るんですか?3-1完成時点でさっさと適用されちゃったりしますか? A:その点に関しては議論中です。現時点では3-1とリニューアルが完成した時点で本鯖に当てる予定です。 Q:3-1完成で本鯖に当てる・・・だと・・・? 2-2は切り捨てるつもり? A:我々が(kROの)ユーザーの手持ちキャラを調査した結果、 攻城戦に関しては問題ないと判断しました。簡単に3-1を作れると思います。 狩りに関してはレベル制限で色々大変だと思いますが、3-1に手が届かない人はほとんどいないと判断しました。 3-2完成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 Q: 拡張職業群はどうなる?切り捨てられる? A:拡張職業群に関しては、 3次の後と計画が決められています。 当面はお待ちくださ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Q:後半の敵のHP増えすぎ。雑魚の500kとかだるいんですが、どうにかなりませんか。 A:現在の数値は本決定ではありません。一応PTプレイを目標に臨時決定した数値ではあります。 Q:三次職の基本ASPD低すぎるんだけど?Lv140のステ120にフルブーストでASPD176とかなめてるの? A:我々攻撃速度公式のシミュレートと違う結果が出てびっくりしてます>< 原因を調査中です。もうちょっと早くなると思います。 Q:ホムが上限Lv99だと使い物にならないんだけど・・・ A:開発者Y「検討します。」  開発者D「3-2のジェネリックで新しいホムが登場する予定です。その名もホムンクルスS(スーパー!)」 Q:ウィンドウォークとかバフ系スキルの固定詠唱ひどすぎない?企画ミスじゃね? A:「良い効果のスキルなのに発動がとても簡単」。これが問題だと思って現在の形になりました。 不満が多いようですので検討します。 Q:レベルが上がるとASPDが下がるバグはなんだったの? A:あれは仕様だったんですよ。 「レベルが上げる以外にも特定能力値を倦まず弛まず修練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として企画された事項です。 皆さんの反応が悪かったので一旦差し戻しました。ASPD公式自体を見直し中です。 Q:現在 Lv140から Lv150まで必要経験値が 50億・・・必要経験値が多すぎですが、これで本決定ですか? A:各職業、PTプレイ、装備などを考慮して決めました。テストサーバーなので変更されることもあります。 Q:三次職のジョブボーナスが転生二次に劣るんですが、どうにかなりませんか? A:三次職のJOBLv上限を上げる方向で進行中です。また、追加クエストスキルも考えています。 Q:テトラボルテックスとコメットがカスすぎるんですけど? A:テトラは別に弱いと思いません。 Q:SWとヒールの修正がひどい。三次職で攻撃力がインフレしてるのに回復と防御スキルがゴミばっか・・・ A:ハイネスヒール使ってください。ヒール自体の弱さは計算外でした。見直しを検討中です。 Q:特化ステが死んで、バランスマンセーすぎる。没個性でつまらない。 A:建議として受け入れ、検討してみます。 三次職の兼ね合いの他、装備アイテムの比重を高める意味合いもありました。 Q:状態異常耐性はどこへいきました?VIT上げても耐性があまりつかない・・・ A:公式が変更されましたからね。既存の状態異常コンセプトは廃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VITがスタンに強い、とか。 状態異常の持続時間が短くなっていますが、まだ調整する予定です。 Q: 3次スプライトがそんなにぎこちない理由は何でしょうか? A:メカニックとかジェネリック、レンジャーみたいな場合はファンタジー設定ではなく、少し近未来的な雰囲気が大きいですよね。 これはこれからアップデートされるエピソードとも関連がありますが ラグナロクの世界が異世界まで拡張されることで、妖精や巨人族たちの生活に影響を受け、生まれた職業たちがあります。 それで服装が劇的に変わった・・・そのように理解し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 Q: 氷結,発火,ホワイトインプリズンによるエフェクトも実装されますか? A:比重が大きいスキルであればあるほど新しいエフェクトが追加されるはずで状態以上もエフェクトが新たに入って行きます.  そして皆さんが注目していらっしゃるスペシャルモーションについてですが、 グラフィック以外にも追加プログラム関連作業が必要でまだ実装できません。 少しだけお待ちいただければお披露目できます。                
更新系统,未来三年的立场

问:三种可能性修正雪碧接下来呢?
答:首先,目前的RK是为更正。
整个工作的三个修改,现在的计划,但正在考虑部分修复。
如果术士是一个“打击魔术师”的概念是一种方式,打破现有的形象向导。

问:术士[冰雹]或动议,但原因是运动的主教掌声
答:如果一个术士,为什么选择一个冰雹点是用于规划专业成为一个强大的魔术。
项目的目的是作为一种形象的性质使用魔术所有了。
完成后点的动议,我觉得有点尴尬,我们
正确的议案正在审议,因为该修补程序是相对容易的。

问:有三个影响下面的技巧,它似乎已剪切并粘贴您现有的技能,
我可以把一些更具体的影响?例如TETORABORUTEKKUSU或
答:目前的影响是暂时的。请等待它需要时间,创造独特的效果。
您可以转移的过程中的一些影响。

问:你的RK有一些手段龙
答:龙是一种混合的公司认为,目前正在讨论之中。

问:印染服装未来三年的立场是可能的?
答:这是计划完成之后再开始第三颜色。现在是时候,请。

问:在什么书鲭当TENAI技能或时间?余舔?
答:因为它有可能再次^ ^


问:什么是樱井R鲭来到这个HAITSU ?我3月1日或外层适用于导致了?
答:对于这一点正在讨论之中。在这个时候的鲭鱼3-1将罢工的时候,完成这一续期。

Q :3 - 1在鲭鱼和把它在完成本书? 2-2不会降息?
答:我们已经(库洛)调查的性质名片,
为围困战被认为是好的。我可以轻而易举地3-1 。
挑选颜色,每个级别的限制,我认为很多鞭长莫及,3 - 1 ,已决定不。
请稍候,我们完成3-2 。

问:职业延长?截断?
答:延长职业组,并计划确定后,下一步。
现在,请。对不起。

问:敌人已故惠普增加太多。粗我觉得沉重或500K的,或者你不知。
答:目前的数字是不是在这一决定。印尼决定在特殊的暂定编号,以发挥的目标。

问: ASPD三个基本立场:它太低? Lv140 120系统中的ASPD176 FURUBUSUTO舔你喜欢?
答:我们并不吃惊一些模拟结果的发病率公式“ ”
正在调查原因。我收到了小更快。

问:我限制HOMU Lv99没用
答:发展的Y “考虑。 ”
开发D “类3月2日出现在一个新的通用HOMU 。 HOMUNKURUSU和其S (超级! ) ”

问:没有太多的缓冲区技能或固定咏风城?我想念你的规划?
答: “那很简单援引的技能,效果良好。 ”现在,我认为目前的形式对这一问题的。
考虑到如此多的投诉。

问:随着下拉的水平ASPD是一个错误?
答:这是我的设计。
“你必须实践弛妈祖倦妈祖一定值除了提高能力水平, ”这是一个概念,是计划。
一旦差石戻SHIMASHITA你不良反应。 ASPD正在修订公式本身。


问: Lv140至Lv150现在需要的经验值为5000万太多的经验,必要的,无论这个决定是什么?
答:每个专业,印尼播放,并决定考虑设备。可以改变这样的测试服务器。

问:我有少中学转生: 3 JOBUBONASU的工作,或者你不知?
答:工作正在进展中的三个方向JOBLv提高限额。此外,我们还要求更多的技能。

问:我有太多的自定义TETORABORUTEKKUSU和彗星?
答:四薄弱,不分开。

问:西南高跟鞋和大量的修正。防御技能是垃圾,我刚刚恢复的能力,打击通胀在未来的3个职位
答:请使用HAINESUHIRU 。的弱点足跟本身以外的计算方法。正在考虑进行审查。

问:死亡的系统的具体情况,也BARANSUMANSE 。并不缺乏个性。
答:接受建议,请审议。
其余的三个其他职务,以及增加的百分比,项目的意义。

问:去了不寻常的阻力?维生素也并非十分耐增加
答:我已经正式改变。不同寻常的概念,国家决定取消现有的。斯坦强烈维生素,或。
我们已经缩短了会期的不正常状态,仍是调整。


问: 3为什么雪碧这样尴尬?
答:通用或力学,如果你喜欢幻想设置不是一个游侠,这是一个大略有未来的氛围。
这一事件可能与下一次更新
在一个不同的世界,扩展到世界上的拉古纳韩国,谁影响了生活的仙女和一个巨大的家庭,他们的职业诞生了。
你要认识到,服装是如此显着不同?

问:冻结,射击,或将要实施的HOWAITOINPURIZUN效果?
答:我开始生效的新的国家应该补充,如果新的影响,沉重的技能。
特别动议,你必须看你,
但没有实施需要额外的程序有关的任务以外的其他图形。
您只需支付如果您稍等一下。
作者: 槑槑槑槑槑    时间: 2009-2-14 02:13

....在线翻译的结果...
根本就没提到忍者 我好失望...
作者: 芝士蛋糕    时间: 2009-2-14 02:23

等专人翻译~~~看在线的有点寒..= =
作者: ·_·    时间: 2009-2-14 03:55

Q: ウォーロックの [万歳]モーションとか、ビショップの拍手モーションがださいんですけど・・・
A:ウォーロックの場合、万歳ドットを選択した理由は力強い魔法を使う職業として企画されたためです。
 全力を傾けて魔法を使用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のイメージとして企画されました。
 モーションドットが完成した後、私どももちょっとぎこちないと感じているし、
 モーションの修正は相対的に容易な作業なので修正を検討中です。



看来超魔那个弱智的动作还不是最后定案。。。。小感动一下
作者: 嫣然    时间: 2009-2-14 07:03

原帖由 jielunsiyu 于 2009-2-14 01:45 发表
还是看懂了几个字的= =



= =同上
作者: Ss奥特曼    时间: 2009-2-14 07:49

翻译高手拉吧 0 0
作者: 迟到の祝福    时间: 2009-2-14 08:06

根据内部消息
CRO3转将于8月中旬左右开放
所以不急 资料随时会更新
作者: cgn    时间: 2009-2-14 08:48

依然看不懂。。。
作者: 黑暗咆哮    时间: 2009-2-14 08:54

Q:三次職の基本ASPD低すぎるんだけど?Lv140のステ120にフルブーストでASPD176とかなめてるの?
A:我々攻撃速度公式のシミュレートと違う結果が出てびっくりしてます><
 原因を調査中です。もうちょっと早くなると思います。

重力的程序员你可以的
作者: 莲·南希    时间: 2009-2-14 09:26

Q: 拡張職業群はどうなる?切り捨てられる?
A:拡張職業群に関しては、 3次の後と計画が決められています。
 当面はお待ちくださ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w=~跆拳系、忍、枪还是有希望滴~
作者: lolicon    时间: 2009-2-14 09:33

Q:三次職の基本ASPD低すぎるんだけど?Lv140のステ120にフルブーストでASPD176とかなめてるの?
A:我々攻撃速度公式のシミュレートと違う結果が出てびっくりしてます><
 原因を調査中です。もうちょっと早くなると思います。


啊啊,看来还有救啊!
作者: 星の神    时间: 2009-2-14 09:45

大概的翻译  欢迎专业的修正
Q:现在的 3 次职的修改形象可能性有吗?
A: 基本上,现在关于 RK 一事,再修正中。
对于三次职业全体再关于修正一事,计划没有目前,但是正研讨着部分的修正。
术士的情况根据「战斗魔法师」的这种概念,为了抛弃既存的男巫印象而这样做了。

Q:术士的 [万岁 ] 动作等的,主教的鼓掌动作实在是...
A :术士的情况,因为选择了万岁 . 的理由被作为使用强有力的魔法的职业而设定了。
作为倾斜全力使用魔法的人物的印象而被设定了。
动作 . 完成了之后,正感觉着我们也有一点笨拙,
动作的修正相对因为是容易的工作所以正研讨着修正。


是 Q: 现有的出来的 3 次职技能的效果,但是打开既存的技能,看起来好像重复啊,
已经稍微固有效果附上没有做吗?例如四重漩涡...
A: 现在的效果是临时的东西。时间有关独自的效果作成,所以请等待。
有时当然挪用一部份的效果吧 !


Q: RK 的龙不打算变更了吗 ?
关于 A: 龙一事,及时本公司意见讨论讨论,现在争论中。



Q: 三次职业的衣服染色是何时完成?
A: 三次颜色完成的预定着手在[于] 后。需要时间,所以当前请等待。



不为什么碰本青花鱼 Q: 技能定时器?尝?
A :更新,所以可能的事项的^^



Q :樱井 R(工作人员) 是何时来本青花鱼的ん吗?在 3-1 完成时候赶快被适用之类吗?
A :关于那一点一事,争论中。目前 3-1 和更新完成了时候用碰本青花鱼预定。



Q :3-1 完成碰本青花鱼...一...就?2-2 是切去的打算?
A :我们 (kRO 的)调查了使用者的手边角色的结果,
关于攻城战一事,问题不和判断。我认为能作 3-1 在[于] 简单。
关于打猎一事,水平限制用各种各样辛苦和认为 , 然而 3-1 在手不送往的人判断几乎没有。
请到 3-2 完成暂时等待。


Q:扩充职业群如何变成?被切去?   (指忍者、枪手职业吧)
关于 A: 扩充职业群一事, 3 次职的后和计划被决定。
当前请等待。对不起。


Q: 以后 的怪物 HP 增加太多。是小杂鱼的 500 k 或懒倦的ん?(某怪),但是没有总算变成吗 ?
A: 现在的数值不是本决定。基本上在目标上决定了临时 PT玩家的数值。



Q: 三次职业的基本 ASPD 太低的ん但是?Lv 140 扔掉 120 在充分用 boost 尝 ASPD 176 ?
A: 我们和攻击速度正式的模拟不同的结果出来,吃惊><
正调查着原因。我认为已经稍微早点变成。



Q: homu ,若是上限 Lv 99 的话,不成为有用的东西的ん但是...
A: 开发人员 Y 「检讨。」
开发人员 D 「预定用 3-2 的基因学者(LJ的3转) 新的 homu 出现。那个名字也 homun 十字 S 」(超市!)


Q: uindouo -句或马夫系技能的固定咏唱不太苛刻?企划疏失是吧?
A: 「好的效果的技能却发动非常简单」。认为这个是问题,成为现在的样子了。
不满好像多,所以检讨。


Q: 等级上升的话,就 ASPD 下降的马具是啊啊?(…)  
A: 那个是方法的喔 !
是被作为「等级给的以外也必须没没厌倦而松懈而锻链特定能力值」的这种概念而计划的事项。
大家的反应是不好的,所以一旦退回了。是重新评估中 ASPD 正式本身。

从 Q: 现在 Lv 140 到 Lv 150 必要经验值是 50 亿...必要经验值太多,但是这样是本决定吗?
考虑 A: 各职业、人物素质 、装备等,决定了。因为是测试发球员所以有时被变更。



Q: 三次职业的职业技能基础在[于] 转生二次,但是没有总算加成吗?
用给 A: 三次职业的 JOBLv 上限的方向正进行着。而且,追加寻找技能也想


Q: 四重漩涡和彗星借给测试但是?
认为 A: 四重是特别弱的没有。



Q: SW 和鞋跟的修正是残酷的。用三次职业攻击能力正做着通货膨胀却恢复和防御技能垃圾...
请使用 A: 高 nes 鞋跟。鞋跟本身的弱点是计算外。正研讨着重新评估。




Q: 特殊化仍掉死,平衡 manse -经过。死个性就无聊。
作为 A: 建议而接受,检讨看看。
互相三次职业的兼顾,也有了提高装备条款的比重的意义。


Q: 状态反常抗药性去哪里了?就算给 VIT ,抗药性不太就...
A: 正式被变更了吧 !既存的情况反常概念决定废除了。VIT 很不怕 stan ,啦。
情况反常的持续时间变短,但是预定还调整。




Q:3 次形象那么笨拙的理由是什么 ?
A: 机匠或 基因学者 ,流浪舞姬像情况下那样的不是幻想设定,近未来的气氛有一点大吧 !
这个是今后更新被插曲最有关联啊
由于世界毁灭到不同世界被扩张这事,受到影响在[于] 妖精和巨人族们的生活,有产生的职业们。
所以,服装戏剧性地改变了...能否那样地理解呢?


Q:结冰 ,点火 ,(新状态)由白色监狱 purizn 带来的效果也被安装吗?
A: 比重很大的技能的话,有的应该限度新的效果被追加用情况以上也效果重新地继续进入 .
然后,关于大家正注目着的特别的动作啊,
除了画刊以外也需要追加计划关联工作而还没会安装。
稍微只有,能等待的话,完成发表。


※前面部分围绕目前的WL、RK动作问题以及没实装的技能效果问答,
后面部分基本属于  围绕素质、技能整改、游戏性、3转职业形象由来、3转职业特殊动作的问答.


[ 本帖最后由 星の神 于 2009-2-14 12:16 编辑 ]
作者: 星の神    时间: 2009-2-14 09:46

原帖由 迟到の祝福 于 2009-2-14 08:06 发表
根据内部消息
CRO3转将于8月中旬左右开放
所以不急 资料随时会更新


真的话,我的预测还挺准确
作者: lolicon    时间: 2009-2-14 10:51

机翻真可怕。。。
作者: 看客    时间: 2009-2-14 11:00

原帖由 迟到の祝福 于 2009-2-14 08:06 发表
根据内部消息
CRO3转将于8月中旬左右开放
所以不急 资料随时会更新

额,又内部消息,233
kro的测试服都没全部装好三转,然后测试好还要调整,然后在kro实装
现在cro已经确定时间表了,好帅阿
作者: randia    时间: 2009-2-14 11:10

20楼好多青花鱼
作者: Again    时间: 2009-2-14 11:19

原帖由 看客 于 2009-2-14 11:00 发表

额,又内部消息,233
kro的测试服都没全部装好三转,然后测试好还要调整,然后在kro实装
现在cro已经确定时间表了,好帅阿


应该说这不是“内部消息”,而是公开的秘密了
去年年初公布三转方案的时候,实装三转的日程表已经是提上议事日程且已经确定的了的。
09年中装三转-1职业,年末或10年初装三转-2职业
同时三转的SPR逐步修正。

目前Sakray-Renewal着手测试的是三转职业技能和新系统的调整。
该议事日程,重力社和GungHo已经确认了。
如果跳票...恐怕重力社的股东,Gungho的母公司软银就很有微词了。
作者: 迟到の祝福    时间: 2009-2-14 11:21

原帖由 看客 于 2009-2-14 11:00 发表

额,又内部消息,233
kro的测试服都没全部装好三转,然后测试好还要调整,然后在kro实装
现在cro已经确定时间表了,好帅阿

这个内部消息是确认的
去年9月我就知道是2月初开放13.1

如今得到证实拉~~
作者: 看客    时间: 2009-2-14 11:23

原帖由 Again 于 2009-2-14 11:19 发表


应该说这不是“内部消息”,而是公开的秘密了
去年年初公布三转方案的时候,实装三转的日程表已经是提上议事日程且已经确定的了的。
09年中装三转-1职业,年末或10年初装三转-2职业
同时三转的SPR逐步修 ...

他说的是09年8月cro实装三转阿,这是公开的秘密了?
作者: 星の神    时间: 2009-2-14 11:24

原帖由 randia 于 2009-2-14 11:10 发表
20楼好多青花鱼


对于业余水平  翻译基本是靠对相关事物了解  较常看到的日文  

后面部分一些"青花语"  的词   机翻就请忍耐下

等有真正专业人士的表现

[ 本帖最后由 星の神 于 2009-2-14 12:24 编辑 ]
作者: 迟到の祝福    时间: 2009-2-14 11:25

原帖由 看客 于 2009-2-14 11:23 发表

他说的是09年8月cro实装三转阿,这是公开的秘密了?

是我1个朋友认识的GM透露的...
作者: 看客    时间: 2009-2-14 11:26

原帖由 迟到の祝福 于 2009-2-14 11:25 发表

是我1个朋友认识的GM透露的...

哥哥,你知道gm是干什么的吗?就是管打杂的,工资低的要死,权限就一点点,盛大最近在招1000个gm呢,这种消息gm可能知道吗?
你说盛大高层,或者说某pm也就算了
要么说是重力社的内部人士也可以
作者: Again    时间: 2009-2-14 11:37

原帖由 看客 于 2009-2-14 11:23 发表

他说的是09年8月cro实装三转阿,这是公开的秘密了?

去以前的帖子翻阅一下,忘记是谁发的了,好像是黑屋棠
有说3转职业计划的,里面有3转实装进度。
作者: 漆黑の牙    时间: 2009-2-14 11:41

进度比不上变数~
我比较关心GungHo会安排怎样的运营策略.
作者: Again    时间: 2009-2-14 11:45

原帖由 漆黑の牙 于 2009-2-14 11:41 发表
进度比不上变数~
我比较关心GungHo会安排怎样的运营策略.

¥攻击!!
还能怎样?
作者: 看客    时间: 2009-2-14 11:53

原帖由 Again 于 2009-2-14 11:37 发表

去以前的帖子翻阅一下,忘记是谁发的了,好像是黑屋棠
有说3转职业计划的,里面有3转实装进度。

都是kro的阿,没说过cro进度。。。
难道我漏过某个帖子了?帮忙找一下吧

[ 本帖最后由 看客 于 2009-2-14 11:56 编辑 ]
作者: らёгαρん    时间: 2009-2-14 11:57

原帖由 黑暗咆哮 于 2009-2-14 08:54 发表
Q:三次職の基本ASPD低すぎるんだけど?Lv140のステ120にフルブーストでASPD176とかなめてるの?
A:我々攻撃速度公式のシミュレートと違う結果が出てびっくりしてます><
 原因を調査中です。もうちょっと早 ...

还是没有魔力增幅的那个妖怪
作者: Again    时间: 2009-2-14 11:57

原帖由 看客 于 2009-2-14 11:53 发表

都是kro的阿,没说过cro进度。。。

知道了KRO的进度也就几乎等于知道了CRO的进度。
KRO实装后的1各月左右,开始着手汉化Patch的制作,再过1各月就可以推广了
以前在实装的时候还要经过1个月左右的磨合,多用来翻译汉化,修订Patch,更新包等。
可以从EP11以前KRO和CRO更新时间差距发现这个规律。
但是现在由于一方面压缩成本,一方面也是棒子自己嫌麻烦,很多步骤就跳过去了。
所以导致现在的EP13.1中,BUG不断错字连篇。
作者: Again    时间: 2009-2-14 11:58

原帖由 らёгαρん 于 2009-2-14 11:57 发表

还是没有魔力增幅的那个妖怪

魔力增幅的,怎么妖怪了?
是不是说的AMP只对多组HIT魔法攻击的第一组HIT有效?
作者: らёгαρん    时间: 2009-2-14 12:00

wk
人家wlk到现在都没开
西方媒体都对大陆玩家表示同情了

你们担心RO啥时候装3转新公式干啥
肯定要比Wow要舒服得多啊
作者: 星の神    时间: 2009-2-14 12:00

原帖由 Again 于 2009-2-14 11:57 发表

知道了KRO的进度也就几乎等于知道了CRO的进度。
KRO实装后的1各月左右,开始着手汉化Patch的制作,再过1各月就可以推广了
以前在实装的时候还要经过1个月左右的磨合,多用来翻译汉化,修订Patch,更新包等。 ...


根据CRO的SE新城战为例   实装不排除无规律的方式


那些3转的最新信息是出自Wiki吧
作者: らёгαρん    时间: 2009-2-14 12:01

原帖由 Again 于 2009-2-14 11:58 发表

魔力增幅的,怎么妖怪了?
是不是说的AMP只对多组HIT魔法攻击的第一组HIT有效?

原文大意是这样的

程序员:经过调试,我们已经基本让魔力增幅作用于目前的三转新技能
(相对的,之前出现过的魔力增幅只对技能第一段有效的bug又出现了,我们正在调查原因)
作者: 看客    时间: 2009-2-14 12:02

原帖由 Again 于 2009-2-14 11:57 发表

知道了KRO的进度也就几乎等于知道了CRO的进度。
KRO实装后的1各月左右,开始着手汉化Patch的制作,再过1各月就可以推广了
以前在实装的时候还要经过1个月左右的磨合,多用来翻译汉化,修订Patch,更新包等。 ...

反正我觉得09年cro实装应该是没可能的,最起码也要10年。。。
作者: 槑槑槑槑槑    时间: 2009-2-14 12:08

..感觉CRO实装进度 不光要看重力社 还要看盛大了
WOW也早就有新版本了 9城还不是很晚很晚才更新
不过我的忍者有希望了
呃 暑假偷偷上一会儿
作者: lolicon    时间: 2009-2-14 12:11

三次職とシステムリニューアルに関して

Q: 现在还有对3次职业spr修改的可能性吗?
A:目前在进行RuneKnight(RK)的再修改。
虽然没有对3次职业全面的再修改计划,但是还是在考虑进行部分修正的。
三转巫师的spr是为了想要表现出与以往巫师不同的印象,采用了“战斗型法师”的理念。


Q: 三转巫师的“万岁”动作(motion)和三转牧师的拍手动作实在是。。。
A:三转巫师采用“万岁”动作的初衷是想要表现出一个能使用强力魔法的职业,在尽全力释放魔法的形象。动作制作完成后,我们自己也感觉离预想的有较大偏差,但是动作的修正还是相对容易的,目前正在考虑进行修改。

Q:现在出来的3转技能效果(effect)好像都是已有技能的效果啊,有没有新加的特有效果呢?例如四重漩涡等等。。
A:目前的效果都是临时的。因为制作独立的效果很花时间,所以还是请耐心等待吧。当然,一部分效果肯定还是会使用现在的。

Q:RK的龙就这样了吗??(真丑!)
A:有关龙公司内部的意见也是各种各样,现在也是讨论中。

Q:3次职业服装染色什么时候能出来?
A:3次职业的基本颜色完成之后才会着手考虑。还会有相当长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Q:SkillTimer(技能计时器)为什么没有在正式服实装?被忽略了?
A:在renewal服的话,还是是可能的哦^^


Q:SakaryR服何时才能在正式服实装?3-1次职业完成之后紧接着就会实装么?
A:关于这点还在讨论中。现在计划是在3-1和Renewal服完成之后,在正式服实装。

Q:3-1次职完成后就在正式服实装的话。。打算把2-2次职业(的3转)抛弃?
A:这是我们从kRO玩家手里的角色调查后的结果。
 我们认为这不会影响GVG。  
 打怪方面,虽然因为等级的限制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认为没有3-1次职业不能打的怪。
 请耐心等待3-2次职业吧。

Q: 扩张职业群(灵妹,枪手那些)怎样了?被遗忘了吗?
A:扩张职业群在3转搞定之后才会计划。现在还请等待吧。
 
Q:新怪的HP太过头了。杂鱼都有500k以上的HP量,干嘛要这样啊?
A:现在数值还没有正式确定。只是参考组队时候的情况临时决定的数值。

Q:3次职业的基本aspd太低了吧?Lv140,素质点120,全状态情况下才aspd176?A:这也与我们aspd公式模拟出来的数值差别很大。原因还在调查中。会尽快修正。

Q:人工生命体已经Lv99了,但是还是没什么用啊。。
A:开发者Y:“目前在研究中。” 
 开发者D:“3转练金预定会增加新的人工生命体。名字是人工生命体S(super的意思)”

Q:WindWalk(风之步)之类的buff技能采用固定咏唱时间,是不是太那啥了?设计失误?
A:“有着好效果的技能,凭什么使用起来很简单?”这是形成现在这种局面的原因。好像有很多人不满,还在探讨中。

Q:等级上升,但是aspd反而下降的bug是怎么回事?
A:那是故意设计城这样的。
 出于“除了提高等级,特定能力值也不能放弃,还要继续修炼”的理念企划的。
 因为反响很糟糕,所以一时取消了。aspd公式本身也在重新考虑中。

Q:现在从Lv140到150需要的经验值时50亿,是不是太多了?这个是已经确定了的么?
A:根据各种职业、组队情况,装备等综合考虑后决定的。TestServer有可能进行变更。

Q:3次职业的job加成比进阶2转还要低,这是为什么?
A:现在正在进行job等级上线的调整。而且还在考虑追加新的quest skill。

Q: 四重漩涡和彗星是不是太弱了?
A:我们不认为四重漩涡很弱。

Q:SaftyWall(暗障)和治愈的修正太过分了。三次职业的攻击力太牛比了,但是回复和防御技能都是傻比。。
A:请使用大回复。但是关于治愈术太弱了这点倒是没有考虑到,正在研讨中。

Q:特化配点的全完蛋了。太过追求平均了,没个性啊。
A:接受建议,正在讨论中。
 除了兼顾三次职业以外,也要考虑提高装备道具的比重。

Q:状态抗性去哪了?拼命加VIT也没用嘛。。
A:因为公式变了。放弃了现有的抗性公式。比如vit能对晕眩有抗性这类。状态异常的持续时间变短了,不过还是计划进行调整的。

Q:3次职业的spr设计成这付鸟样的理由是什么?
A:3转铁、练金、猎人之类的,不止参考了幻想这一设定,更多的还是点近未来的感觉。
 这也是考虑到与今后的游戏版本相关联。 
  RO的世界向着异世界扩张,受到妖精和巨人族的影响而诞生的职业。
  于是服装风格有了很大的转变,这样。。能理解了吗?

Q: 冰结、发火、ホワイトインプリズン(嘛技能?3转没关心过)带来的效果也会实装么?
A:如果是占比重很大的技能的话,肯定会追加新的效果。也会加入新的状态效果。 然后,关于大家瞩目的特殊动作方面,因为除了绘图以外还需要对程序进行修改,还没有实装。敬请期待,以后肯定会有所披露的。




人肉翻译,好像还是有不少错误。。

[ 本帖最后由 lolicon 于 2009-2-14 12:12 编辑 ]
作者: 还没想好名字    时间: 2009-2-14 12:14

没关系
说是说8月开
来不及就会象KVM一样的
作者: 槑槑槑槑槑    时间: 2009-2-14 12:18

呃..我的忍者又没希望了..原来人家是叫我等待..
作者: 瓦尔希昂    时间: 2009-2-14 12:20

ホワイトインプリズン

术士的白色监狱?

等级差异强化/弱化系统是SB是SB是SB....
作者: lolicon    时间: 2009-2-14 12:22

原帖由 瓦尔希昂 于 2009-2-14 12:20 发表
ホワイトインプリズン

术士的白色监狱?

等级差异强化/弱化系统是SB是SB是SB....

应该是吧。。white in prison?!
对3转完全没关心过啊。。。
作者: 拿黄瓜敲桌子    时间: 2009-2-14 12:24

Q: 拡張職業群はどうなる?切り捨てられる?
A:拡張職業群に関しては、 3次の後と計画が決められています。
 当面はお待ちくださ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作者: 瓦尔希昂    时间: 2009-2-14 12:24

WL_WHITEIMPRISON#
ホワイトインプリズン(WHITE IMPRISON / 白い監獄)
MAX LV 5
習得条件 : ソウルエクスパンション 3
系列 : 状態異常
内容 : 目標 1体を透明で薄い硝子の膜に閉じこめて動くことができないようにする。
この状態では念属性ダメージ以外のどんなダメージも受けない。使用者自身にもかけることができる。
しかし、持続時間が終われば HP 2000 を失う。
[Level 1] : スキル成功確率 50%
[Level 2] : スキル成功確率 60%
[Level 3] : スキル成功確率 70%
[Level 4] : スキル成功確率 80%
[Level 5] : スキル成功確率 90%


作者: lolicon    时间: 2009-2-14 12:27

原帖由 瓦尔希昂 于 2009-2-14 12:24 发表
WL_WHITEIMPRISON#
ホワイトインプリズン(WHITE IMPRISON / 白い監獄)
MAX LV 5
習得条件 : ソウルエクスパンション 3
系列 : 状態異常
内容 : 目標 1体を透明で薄い硝子の膜に閉じこめて動くことができな ...

为什么我会想到了RX78-2突入大气圈。。。。
作者: 星の神    时间: 2009-2-14 12:41

更进一步的翻译出来 (可爱版..)

Q:3-1次职完成后就在正式服实装的话。。打算把2-2次职业(的3转)抛弃?
A:这是我们从kRO玩家手里的角色调查后的结果。
 我们认为这不会影响GVG。  
 打怪方面,虽然因为等级的限制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认为没有3-1次职业不能打的怪。
 请耐心等待3-2次职业吧。

重点情报
作者: 11224455    时间: 2009-2-14 12:45

没意义~
作者: 星の神    时间: 2009-2-14 12:59

原帖由 11224455 于 2009-2-14 12:45 发表
没意义~


别人网上辛苦找出来的内容  CRO还能继续走下去

就会迎接3转这一天  你认为什么才有意义?

情报没意义?
作者: 槑槑槑槑槑    时间: 2009-2-14 13:14

..有一次刺痛了我的心..3-2都还没有规划 那我的忍者真的要等十年了..
作者: 路西法家的猫    时间: 2009-2-14 13:20

感觉变色龙还有救。。。
作者: Again    时间: 2009-2-14 14:37

原帖由 星の神 于 2009-2-14 12:59 发表
别人网上辛苦找出来的内容  CRO还能继续走下去
就会迎接3转这一天  你认为什么才有意义?
情报没意义?

和这种一边享用别人成果却又一边冷言冷语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这种人降生到世间上就是上天的过错。
顺便说一句,CRO是不是能继续倒是取决于盛大愿意不愿意续签代理。
3年1签,10年到期...

原帖由 槑槑槑槑槑 于 2009-2-14 13:14 发表
..有一次刺痛了我的心..3-2都还没有规划 那我的忍者真的要等十年了..

3-2已经开始着手了,暴KRO Ragexe已经发现流氓三转-逐影(Shadow_Chaser)的技能了

[ 本帖最后由 Again 于 2009-2-14 15:49 编辑 ]
作者: 莲·南希    时间: 2009-2-14 15:04

Q:SaftyWall(暗障)和治愈的修正太过分了。三次职业的攻击力太牛比了,但是回复和防御技能都是傻比。。

Q:3次职业的spr设计成这副鸟样的理由是什么?

这翻译太有爱了~~~~

Q:三次職のジョブボーナスが転生二次に劣るんですが、どうにかなりませんか?
A:三次職のJOBLv上限を上げる方向で進行中です。また、追加クエストスキルも考えています。

クエストスキル是指任务技能。
作者: ·_·    时间: 2009-2-14 15:24

果然还是文化底蕴不足啊 竟然把动作完成并实装之后才发现不协调。。。这美编的眼残不是一点点

还有。。什么叫近未来感? 就算在未来 大家还是会抱有人类基本的羞耻心的 不会将灯泡随便装在自己身上招摇的啊(卤肉骑士泪流满脸)
作者: shenbopig    时间: 2009-2-14 18:05

很好。
作者: 裘拉·洁缇亚    时间: 2009-2-14 18:29

Q:現在 Lv140から Lv150まで必要経験値が 50億・・・


作者: 华丽的2D    时间: 2009-2-14 18:33

原帖由 裘拉·洁缇亚 于 2009-2-14 18:29 发表
Q:現在 Lv140から Lv150まで必要経験値が 50億・・・


阿姨你找到重点了
作者: 杀剧舞荒剑    时间: 2009-2-14 19:08

原帖由 裘拉·洁缇亚 于 2009-2-14 18:29 发表
Q:現在 Lv140から Lv150まで必要経験値が 50億・・・


........................ 我真的不想纯表情
作者: 君寻    时间: 2009-2-14 19:16

一个拍手一个万岁。。改吧还是

[ 本帖最后由 君寻 于 2009-2-15 00:26 编辑 ]
作者: ,香蕉    时间: 2009-2-14 19:58

拍手跟万岁是被蓝蓝路教主洗脑的后果!!
作者: 月¢水中倒影    时间: 2009-2-14 20:27

治愈和暗B修改成啥样子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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