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历史] 关于艾斯卡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uaban    时间: 2008-10-11 19:27     标题: 关于艾斯卡的问题

今天出了1级艾斯卡 对花使用了 发现没有任何效果,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这个技能没有实装啊?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8-10-11 19:37

实装le
作者: diablocwb5    时间: 2008-10-11 20:04

实际非金刚效果 外表象而已
作者: huaban    时间: 2008-10-11 20:11

那实际是什么效果啊..?
作者: huaban    时间: 2008-10-11 20:50

那有谁知道艾斯卡实际的效果吗~~~??求教啊~~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8-10-11 20:56

原帖由 lolicon 于 2007-8-3 09:41 发表
--------------------------------------------------------------------------------

減算DEFに+0~90の上昇ボーナス。 0~90の中のある値を固定ボーナスとして与えるのではないので、エスカ状態の敵は減算DEFがばらつく。
ランダム幅の最小値が+0で、確殺は変わらないので発勁との相性は今一つ。
錐持ちの殴り型が使うにしてもSP消費が多すぎる。エスマ型は錐を使うくらいならエスマでいい。
減算MDEF90に固定。
減算MDEFが90より高い敵に対しては、狩りで役立てることが可能な場合もある。
Wiz、セージのスキル:モンスター情報が確認できる。
乗算DEF/乗算MDEFが変動することはない。



wiki找到的


简单说
改变的并不是怪物的乘算def和乘算mdef
而是增加减算def(vdef)。。而且还是在0-90直接随机
改变的减算mdef是固定90

作者: 拿黄瓜敲桌子    时间: 2008-10-11 20:57

破锥专用技能
作者: huaban    时间: 2008-10-11 21:23

-0-!这么诡异的效果..那艾斯克的效果呢?和它解说的一样吗~?




欢迎光临 浆糊论坛-RO小站 (http://bbs.rohome.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