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olicon 于 2007-8-3 09:41 发表
減算DEFに+0~90の上昇ボーナス。 0~90の中のある値を固定ボーナスとして与えるのではないので、エスカ状態の敵は減算DEFがばらつく。
ランダム幅の最小値が+0で、確殺は変わらないので発勁との相性は今一つ。
錐持ちの殴り型が使うにしてもSP消費が多すぎる。エスマ型は錐を使うくらいならエスマでいい。
減算MDEF90に固定。
減算MDEFが90より高い敵に対しては、狩りで役立てることが可能な場合もある。
Wiz、セージのスキル:モンスター情報が確認できる。
乗算DEF/乗算MDEFが変動することはない。
wiki找到的
简单说
改变的并不是怪物的乘算def和乘算mdef
而是增加减算def(vdef)。。而且还是在0-90直接随机
改变的减算mdef是固定90
艾斯诬 (SL_SWOO)
前置技能:祭司的灵魂Lv1
系列 : 状态魔法
内容 : 只能对怪物使用的“艾斯”系列魔法。可将魔物的体型变小,在持续时间内魔物的移动速度也会变得非常缓慢。对BOSS级怪物使用时,持续时间为1/5。延迟0.5秒。对处于艾斯诬状态中的怪物再次使用将解除该状态,不过自身将陷入晕眩状态。
┌──────┬───┬───┬───┬───┬───┬───┬───┐
│技能等级 │ 1 │ 2 │ 3 │ 4 │ 5 │ 6 │ 7 │
├──────┼───┼───┼───┼───┼───┼───┼───┤
│持续时间 │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6秒 │7秒 │
├──────┼───┼───┼───┼───┼───┼───┼───┤
│SP消耗 │ 75 │ 65 │ 55 │ 45 │ 35 │ 25 │ 15 │
└──────┴───┴───┴───┴───┴───┴───┴───┘
[应该是按怪物的移动速度比例下降?-。-]
艾斯克 (SL_SKE)
前置技能:骑士的灵魂Lv1
系列 : 状态魔法
内容 : 只能对怪物使用的“艾斯”系列魔法。以将怪物的攻击力变为4倍为代价,将怪物的防御力变为1/2。
未确认修正:SP消耗各级均减少15。
┌────┬────┬────┬────┐
│技能等级│施法时间│持续时间│SP消耗│
├────┼────┼────┼────┤
│ 1 │ 3秒 │10秒 │ 70 │
├────┼────┼────┼────┤
│ 2 │ 2秒 │20秒 │ 50 │
├────┼────┼────┼────┤
│ 3 │ 1秒 │30秒 │ 30 │
└────┴────┴────┴────┘
| 欢迎光临 浆糊论坛-RO小站 (http://bbs.rohome.cn/)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