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历史] 光耀是7好还是10好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把礼貌留给別人    时间: 2005-6-30 20:10     标题: 光耀是7好还是10好呢

点7好还是10好呢...
作者: 灵儿是逍遥的    时间: 2005-6-30 20:11

我家到7,好象10级也就加777而已
作者: darkmomo    时间: 2005-6-30 20:16

7和10都有道理。。。。
10持续时间长。7效果上和10无区别,持续时间短。。。如果工会华丽牧师吃紧,就10吧
作者: 灵儿是逍遥的    时间: 2005-6-30 20:18

感觉10级有点浪费呀..持续时间断的话再补一个不就好了嘛何必浪费3点呢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0:20

问个问题,光耀会不会因为人多而消耗得更快?
比如华丽台子上站得满满,是不是光耀的持续时间比人少时候来得短?
作者: 灵儿是逍遥的    时间: 2005-6-30 20:21

好象不会吧,不过没具体验证过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0:24

打怪的时候是怪多消耗大的……不知道对人对华丽是怎样
作者: Marcelproust    时间: 2005-6-30 20:24

搞这个工作的还是+到10吧..........
作者: darkmomo    时间: 2005-6-30 20:26

灵儿是逍遥的,2005-06-30, 20:18:32
感觉10级有点浪费呀..持续时间断的话再补一个不就好了嘛何必浪费3点呢
补暗壁,作判断都是需要时间的。。
作者: gt_x    时间: 2005-6-30 20:32

LV1 持続 4秒 定員 8人 回復量 100 /秒 消費SP 15 
LV2 持続 7秒 定員 10人 回復量 200 /秒 消費SP 18 
LV3 持続 10秒 定員 12人 回復量 300 /秒 消費SP 21 
LV4 持続 13秒 定員 14人 回復量 400 /秒 消費SP 24 
LV5 持続 16秒 定員 16人 回復量 500 /秒 消費SP 27 
LV6 持続 19秒 定員 18人 回復量 600 /秒 消費SP 30 
LV7 持続 22秒 定員 20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3 
LV8 持続 25秒 定員 22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6 
LV9 持続 28秒 定員 24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9 
LV10 持続 31秒 定員 26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42

目前CRO限制人数减半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0:34

解释一下,GVG时候,华丽上站了一大堆人,那个人数怎么算?
作者: linjl    时间: 2005-6-30 20:36

回复频率也一样?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0:38

频率是肯定一样的。
我就是比较关心会不会因为人多,持续时间缩短。
作者: Marcelproust    时间: 2005-6-30 20:42

超载......
作者: 芊芊    时间: 2005-6-30 21:09

印象中确实人多消耗得快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1:29

都没有十分的把握么。。?
我一般放光耀是不等第一个完就接上的,所以对时间上没什么概念……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假设华丽上站了25个人,那么:

LV7 持続 22秒 定員 20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3 
LV8 持続 25秒 定員 22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6 
LV9 持続 28秒 定員 24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9 
LV10 持続 31秒 定員 26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42

会不会有一定几率7光耀照不到华丽而8以上的才可以?
作者: 芊芊    时间: 2005-6-30 21:38

娜蒂亚,2005-06-30, 21:29:25
都没有十分的把握么。。?
我一般放光耀是不等第一个完就接上的,所以对时间上没什么概念……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假设华丽上站了25个人,那么:

LV7 持続 22秒 定員 20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3 
LV8 持続 25秒 定員 22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6 
LV9 持続 28秒 定員 24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39 
LV10 持続 31秒 定員 26人 回復量 777 /秒 消費SP 42

会不会有一定几率7光耀照不到华丽而8以上的才可以?
不需要那么多,你没注意gt_x红字部分么?

当年当飞机师的时候就很熟悉这个特性。暴城之后出来的人群中部分人享受不到光耀
那么到底是如何选择对象的我也搞不清楚。。。我只知道如果有2x人都挤在一起我就可以等着死机了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1:42

CRO限制人数减半?
那么就是10多个人站华丽上的情况,这样的应该满多见……
那么多人,光耀是如何选择的呢?中心部分就一定能有么?
如果人一多,光耀全被人吸走而华丽没洗到,就哭了……
作者: ^一月^    时间: 2005-6-30 21:46

有7点够了,不要吝啬篮石放完一个接着放。华丽光耀是给华丽补血的,会员都去吃果子吧
作者: 茶水铺老板    时间: 2005-6-30 21:49

我的意见也是7
暗比一般是W4放比较好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1:55

会员又不是故意要蹭光耀,他们站在那个范围内啊……
作者: ^一月^    时间: 2005-6-30 22:00

那个其实没事,一般情况下牧师要连续放光耀,华丽肯定能加血。其实现在防守华丽的人不要太多,牧师+1巫师+1舞娘+重炮和尚即可,重点是对方刺客,人多了反而乱,就是越帮越忙。
作者: Merveilles    时间: 2005-6-30 22:07

人数问题吧,10比7多进几个人而已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2:10

没办法的。
一般丢城就是一群人围着华丽杀啊杀,杀啊杀的就丢了。
乱几乎是不可避免的。。怎么说都没用。
作者: ^一月^    时间: 2005-6-30 22:14

理解,这就需要多多培养会员们的意识和配合,现在的GVG更多讲究配合而不是靠人多砸,工会团结而配合默契是一个优秀工会所必须的。。。。
作者: 粗腿    时间: 2005-6-30 22:21

10好
作者: wwwf123    时间: 2005-6-30 22:31

7吧.
作者: 听说    时间: 2005-6-30 22:32

7就够了,如果点真的多得加不完可以加到10(可能吗。。。)
作者: gt_x    时间: 2005-6-30 23:06

  ■■■■■
 ■■■■■■■
 ■■■■■
 ■■●■■
 ■■■■■
 ■■■■■
   ■■■■■
回復と攻撃に使えるスキル。
ブルージェムストーンを1個消費する。
?#092;い部分が効果範囲。有効範囲は見た目よりも実は1セル外側に広い。
PCがこの範囲に立ち入ると、1秒につき1回の回復効果を得て、全快になるまで続く。
「属性:不死」と「種族:悪魔」のモンスターがこの範囲に立ち入った場合にはノックバックと共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それ以外のモンスターの場合は、PCと同じく回復効果を得る。
攻撃に使用した場合、威力「回復量 /2」の聖属性攻撃となる。
威力にはさらに対象モンスターの属性効果がかかることに注意。 

定員はこの範囲に立ち入った人数を示す。
人数としてカウントされるのは、
 1. HPが減っているPCの入場
 2. HPが減っている攻撃非対象モンスターの入場
 3. 攻撃対象モンスターへ1回のダメージ
の3つ。ただしモンスターへのダメージは1回の発動で2人としてカウントする。
この合計が定員数を超えた発動を最後に消滅する。
完全回復するまえに一度出て再度入りなおした場合は2人とカウントされる。
完全回復した後に、効果範囲内でダメージを受けた場合は、新たな1人としてカウントされる。

例)
イシス3体を相手に、定員20人のLv7を攻撃手段として使ったとすると、PCの回復無しで、敵へは4回(= 20人/(3体*2) +余剰1)の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ことになる。

「後ろサンク」について。

被ダメ覚悟の戦闘の際に、後方に自分坤堡瑒抗?爣欷趣胜毪瑜υO置する「後ろサンク」が有効。
主に高Lvの殴りプリが多用するテクニック。

  ■■■■■
 ■■■■■■■<[M]
 ■■■■■[P]> <[M]
 ■■●■■  <[M]
 ■■■■■
 ■■■■■       [P] ・・・自キャラ
   ■■■■■         [M] ・・・モンスター

図のように自分の後方にサンクチュアリを配置する。
危機的状況での詠唱になるためフェンクリ必須。
的確な位置に設置するためには多少の慣れを必要とする。

敵の強さと数を考慮した上で、被弾が避けられないと判断される局面では、ヒールによる回復はそれ自体が手数を減らす要因となる。
殲滅速度の低下を防止しながら回復を両立し、さらにSPの節約ができるためマスターしておいて損は無い。
ただし遠距離攻撃系モンスターが混ざっている場合や、ふっ飛ばし系スキルを使う相手の場合には、座標ずれが発生するため使用が難しい場合もある。


複数枚設置したサンクチュアリのカウンタについて。

サンクチュアリを連続詠唱し、複数張った場合、その定員カウンタは共通のものを使用する。

1枚目のカウンタが0になるまえに2枚目を出すと、定員カウンタが初期化され、2枚目の定員がセットされる。
2枚目の出現時には、1枚目と2枚目をあわせた巨大なサンクが出現すると考えて差し支えない。
3枚目以降も同様。

サンクチュアリを攻撃に使う場合には、これは制約となる。
1枚目が終了する前に2枚目を張った場合、総体としての攻撃回数は減ってしまう。
また回復に使う場合にも、2枚のサンクチュアリで26人回復、ということは出来ない。

ただし、持続時間の終了によって消える場合にはこの限りではなく、先に出したものから順に消える。
サンクチュアリの連続使用は、先に出したものが消えた瞬間に詠唱が完了することが理想といえるだろう。

这段看的很头大就简单说一下,找某控协助的...详细的请j文达人来翻译吧...
光耀效果是进入的玩家1秒回复1次,直到满血为止
进入范围的人数超过定员数,光耀消失
当光耀内某一人回复中途离开光耀再进入,这个人算2个人(即定员数算2人)
当完全回复后再次受到伤害,此人也同样算2个人
对不死属性和恶魔种族的会造成伤害,伤害回数计算方式和回复不同,1次攻击算对2人发动回复
复数个光耀放出来(不重叠,但是有相互覆盖的部分),只能看作是1个光耀,而且人数限制以最后放的那个为准

光耀很好磨损哦...

作者: 苍青色    时间: 2005-6-30 23:07

有限次数的
也就是说人多消耗的也就多
不死碰到被伤害了也计作一次
貌似等级越高次数就越多
作者: 赤色彗星    时间: 2005-6-30 23:09

好当然是10好~只不过7性价比高
作者: gt_x    时间: 2005-6-30 23:11

苍青色,2005-06-30, 23:07:26
有限次数的
也就是说人多消耗的也就多
不死碰到被伤害了也计作一次
貌似等级越高次数就越多
伤害有点不同
1次算2次消耗的
所以打怪的时候耗的特别快
作者: lolicon    时间: 2005-6-30 23:12

找几个穿了暗神在光耀边沿来回踩。。。一会功夫光耀就没了。。。 <-_,->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3:16

这样啊……

首先是明白了绕着华丽跑然后拖出的光耀不是全部都合格的了,有不少时候因为距离问题跟我自己操作的原因华丽是在边上的……

然后就是消耗光耀的问题……还好打华丽的一般都UB穿着,暗神不多。
只是围华丽台,看来真的满可怕。
如果每个人都能明白这一点就好了,希望多点人看这个贴子吧。
作者: lolicon    时间: 2005-6-30 23:20

娜蒂亚,2005-06-30, 23:16:32
这样啊……

首先是明白了绕着华丽跑然后拖出的光耀不是全部都合格的了,有不少时候因为距离问题跟我自己操作的原因华丽是在边上的……

然后就是消耗光耀的问题……还好打华丽的一般都UB穿着,暗神不多。
只是围华丽台,看来真的满可怕。
如果每个人都能明白这一点就好了,希望多点人看这个贴子吧。
2个光耀(或者更多),只要有连在一起的部分(且这个部分不是客户端看到的那样,而是大了整整一圈,有7×7的范围),那么这就是1个光耀,而不是2个。。。当然,先放的那个,时间结束了还是会先消失掉就是了(前提是没满员)
作者: 娜蒂亚    时间: 2005-6-30 23:28

lolicon,2005-06-30, 23:20:02
[QUOTE]娜蒂亚,2005-06-30, 23:16:32
这样啊……

首先是明白了绕着华丽跑然后拖出的光耀不是全部都合格的了,有不少时候因为距离问题跟我自己操作的原因华丽是在边上的……

然后就是消耗光耀的问题……还好打华丽的一般都UB穿着,暗神不多。
只是围华丽台,看来真的满可怕。
如果每个人都能明白这一点就好了,希望多点人看这个贴子吧。
2个光耀(或者更多),只要有连在一起的部分(且这个部分不是客户端看到的那样,而是大了整整一圈,有7×7的范围),那么这就是1个光耀,而不是2个。。。当然,先放的那个,时间结束了还是会先消失掉就是了(前提是没满员) [/QUOTE]
是,所以这样一来多个牧师放光耀几乎没意义,而且很可能会误事?




欢迎光临 浆糊论坛-RO小站 (http://bbs.rohome.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