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糖兜儿 于 2011-4-1 00:55 发表
嗯嗯,Naga姐姐的公会我还没解散,1.5后本来有打算的,后来想想算了。觉得每个公会的创立都有它的历史、感情和不舍。
版主如果有需要照片或者进会我可以帮忙,不过已经没了最初的感动。
PS:本来看完小说要睡了 ...




求入爱总会被拒绝~~~~~~~~













原帖由 callme云猪 于 2011-4-1 13:14 发表
泪猪居然也在娱乐圈过!
白蔷薇十字联盟--恋蓝---龙城---待续----晓(酱油GVG)--娱乐圈(感情最深的公会吧)---懒懒(一起战斗过很长时间)---熊猫(好吧,现在都还在熊猫GVG)--快乐、ST、QQ(我只是酱油GVG ...
相比我好長情

看到我眼神了么
]
]
]
看来要回去截图了么~~
我想想

去年刚来SY就碰到老朋友,进了ST- - 懂的,不截图了
44楼头像YUI

sy的话..


泪猪你赢了
唯一有感情的只有《北欧》
上海服~新生~圣域~峡谷~大树~天空一路跑过公会太多。。。




飞机师是亮点。。。最初一群人110多和那些150的硬磕。。现在好多都发光了。可惜。唉。。。
| 欢迎光临 浆糊论坛-RO小站 (http://bbs.rohome.cn/)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