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道是爱总补丁改的吗!!!!!!!!原帖由 迷糊的安安 于 2011-3-22 23:51 发表
肾大不会这么2的……相信我……
有天我打电话给肾大客服,说我是肾大游戏的忠实玩家,请她帮忙去肾大旁边的快餐店点份盒饭送到我寝室来,她居然不理我耶!
- -恩。真是NB,怎么会有这种话。

这次 SD 是躺着中枪了~~ 凶手 是 爱总....

爱总这图是亮点~~~~~~~| 欢迎光临 浆糊论坛-RO小站 (http://bbs.rohome.cn/)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