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像也知道!

原帖由 flynight 于 2011-1-5 23:31 发表
...其实吧...原来看到一句话,觉得,还蛮正确的
"永远不要和真正的SB争论,因为他会把你拖到和他一个智商水平,然后用他丰富的NC经验战胜你"

原帖由 flynight 于 2011-1-5 23:31 发表
...其实吧...原来看到一句话,觉得,还蛮正确的
"永远不要和真正的SB争论,因为他会把你拖到和他一个智商水平,然后用他丰富的NC经验战胜你"

隐神 普通人在成为神之前 只能害一个




狗眼里是永远分不清楚 谁是哪个公会
玩来玩去还是那一套,做为一个围观的看客表示看腻了。。
IG你们就自己左吧 本来GVG有头有脸的大会 被你们弄成现在这样 作为GVG的对手看不到你们 还用解释什么么原帖由 开辟使者 于 2011-1-6 00:14 发表
不过是几只公会不停解散找不着投靠的X罢了
对于同样老牌的公会羡慕嫉妒恨了
能赖的赖,只是希望别人也和你们一样沦落街头好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很可惜QQ老牌没错,人员来去也没错,但是我们团结友爱,仍旧继 ...
不想說話- -同盟叫- -我也去幫拖吧- -龍姐- -我們是朋友- -!!不想做敵人!
开辟果然给力
被搞也是活该咯原帖由 开辟使者 于 2011-1-6 00:14 发表
不过是几只公会不停解散找不着投靠的X罢了
对于同样老牌的公会羡慕嫉妒恨了
能赖的赖,只是希望别人也和你们一样沦落街头好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很可惜QQ老牌没错,人员来去也没错,但是我们团结友爱,仍旧继 ...

从头看到现在~~~原帖由 flynight 于 2011-1-5 23:31 发表
...其实吧...原来看到一句话,觉得,还蛮正确的
"永远不要和真正的SB争论,因为他会把你拖到和他一个智商水平,然后用他丰富的NC经验战胜你"




| 欢迎光临 浆糊论坛-RO小站 (http://bbs.rohome.cn/)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