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全是X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不知为虾米我都看不到

你笑大家都跟着笑 你哭就你一个在哭

超强!

最后那个是枪兵..

游戏玩过...枪兵太P了..
花谢花开,春去春来.

monk比较cool还是........

哈哈..居然可以选GM..........谁发张GM的必杀图上来...

我想选大8~

偶看不到啊?!

这个我玩过
GM是最赖的,头戴日神,放暗神,酋长,49,小P,邪恶使者
小必杀是小黑抽你血
大必杀是全屏的血腥,基本可以秒人
まだ言わないで 呪文めいたその言葉 “愛”なんて羽のように軽い 囁いて パパより優しいテノールで 奪う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ば 百万の薔薇のベッドに 埋もれ見る夢よりも 馨しく私は生きてるの どうすれば醜いものが 蔓延ったこの世界 汚れずに羽搏いて行けるのか ひとり繭の中 学びつづけても 水晶の星空は 遠すぎるの まだ触れないで その慄える指先は 花盗人の甘い躊躇い 触れでもいい この深い胸の奥にまで 届く自信があるのならば 白馬の王子様なんか 信じ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有必杀 技能 列表吗 秘籍 
有的发来大家研究研究把

怎么被打的都是10字啊……
老可怜的闹……

看不动啊 ???????????
我在清晨就已经被剥离开,灵魂被肢解后进入一个个破裂了的片段,我看见自己的身体被分解成碎片,在每一块属于我的历史时间里大哭

推销员说
     [ffg,#438CCB,#FFFFFF]不为不值得我伤心的人伤心,真正值得我伤心的人一定不会让我伤心[/ft]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