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 S9主線任務是啥啊!

該死的攻防取得太早,悠閒的想完成惡魔大叔木偶的任務,流程以前就找到了,一直懶得的做,今天想做,跑去長官室觸發任務,NND我悲劇的觸發了S9主線任務- -又是打害蟲保護蘑菇什麼的......大哥大姐求流程啊!
すべては僕の駒だからだ駒の思惑と戰略を把握しなければヴ-ムにならなぃ

那得看你爱死8选择跟谁基才行……
人の執念、見せてもあらった.......

埃米尔路线
ウェストフォート・レジスタンス本部 会話でイベント開始。
ウェストフォート NPC「シュタイン博士」に話しかけ、イベント会話。
プライベートルーム キノコ栽培。
ディメンションワーム(芋虫)はアクティブMOB。
マップ内のキノコの総数や芋虫の湧き状況を把握するのは、かなり困難。はっきり言って運?
等两种蘑菇长到一定数量过关
ウェストフォート NPC「シュタイン博士」に話しかけ、イベント会話。
打完找博士对话
ウェストフォート・レジスタンス本部 レジスタンスリーダーからルルイエの伝言を聞く。
西军本部对话
ECOタウン・タイタニアビーチ 桟橋の上に立っているNPC「ハーシェル」と会話。
ECO镇桥边的微微老爹对话----NPC弗洛伊德....GC翻译去死=-=!!
ECOタウン・ショップゾーン 噴水の前に立っているNPC「ハーシェル」と会話。
ECO镇喷水池前对话
ECO温泉・脱衣所の男子更衣室 ---男生去偷窥,女生去击退偷窥魔!
♂キャラ…男子更衣室内でハーシェルに直接話しかける。
♀キャラ…女子更衣室の覗き穴をクリックし、覗き魔を撃退する。
くじら岩・口内淵 入って右側のテーブル周辺に居るNPC「ハーシェル」と会話。
鲸鱼岩入口处对话
ウェストフォート・レジスタンス本部 イベント会話。
西军本部对话---SAGA10继续

玛莎线才叫吐血...

请问我昨晚埃米尔线的主线任务回去和抵抗军长对话并没有触发那个活动木偶任务。。。。难道要选贝利尔线才能触发那个木偶任务么?

我X,我貌似看見的是惡魔女的,就是裏耶路,然後害蟲打完,愛英斯坦在那邊蘑菇論.....再找西軍團長就只會說一句話了- -......什麼裏耶路先去了什麼的.....下一步是啥啊?
すべては僕の駒だからだ駒の思惑と戰略を把握しなければヴ-ムにならなぃ

去ECO镇找桥上的NPC

有谁能整理出s9的主线剧情啊。。。

跟贝利尔的路过,过程很杯具
即使一元钱都没有,偶还是要数的- -+

偶是大陆的.....2000FUN上不到(杯具

返回列表